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荆州不胜 锄强扶弱 状态起伏--红金龙走不出三大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4:36 球报

  0:0战平天津立飞队,武汉红金龙队再次错失涨分良机。眼看着竞争对手策马前行,而红金龙队却不得不继续在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怪圈里痛苦挣扎,不得不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上继续苦挨。

  “荆州不胜”怪圈

  “荆州不是红金龙队的福地,只有新华路才是。”上轮与上海中远队的联赛前一位俱乐部官员曾这样说过。他说倒不是具体指场地或是别的什么原因,但就是感觉不如在新华路。

  也许人的第6感真有那么灵,武汉红金龙队今年移师荆州的比赛都显得不尽如人意,而且是3战3平。第5轮对成都五牛,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上轮对上海中远下半时刚开场对方便被罚下一人,但面对7次破门良机就是无法进球;本轮迎战已经9连败的天津立飞队,在实力绝对占优的情况下又是一平局。3场比赛的比分也很有意思,2:2;1:1;0:0,一场不如一场。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赛后长叹:“这个地方不能再呆下去了”。

  “锄强扶弱”怪圈

  去年联赛结束后,记者曾作过一个统计,发现武汉红桃K队在与强手的交锋中战绩上佳。但在与积分榜倒数几名球队交手的战绩便惨不忍睹。

  而今年武汉红金龙队仍然没有摆脱这样的怪圈,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势头强劲,与弱队的交锋中依旧低迷。在连续击败了在积分榜上名列前2名的浙江绿城队和广州吉利队后,上轮又险些将上海中远队掀下马来;但在和2支升班马四川绵阳队和天津立飞队的3次交锋中竟一场都没有拿下来,3战3平。更让人觉得不解的是主场队绵阳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比分,对天津这样公认的“烂队”竟2战2平,而天津队目前13场联赛仅积3分,其中2分来自红金龙的“馈赠”。

  “状态起伏”怪圈

  在近几年的联赛比赛中,湖北队好象总是成绩难以预料,无法保持一个较为稳定的状态。前不久的超水平发挥3连胜也是近4年来首次“创举”,而昨天与天津立飞队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再次暴露了红金龙队状态起伏不定的毛病,只要发挥出平时的水平就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但就是打不好。

  赛后,记者采访了红金龙队的俱乐部官员、主教练刘五一和部分球员,他们都无法解释昨天为什么会把比赛踢成那样,他们首先给出的一个说法就是“状态不好”,而为什么会状态不好,便谁也说不清了。郑斌说,在场上踢的别扭;张斌说,天津队还是那么差,但我们的表现更差;守门员刘伟说,可能是阶段性问题吧,毕竟红金龙队的好状态也有好几场了。

  在同行媒体中,今年有不少家推出了赛前的预测比分栏目,但大家一致认为红金龙队比赛最为难料,随时可以能够雄起,也随时可以趴地。特约记者马万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甲B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