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红金龙险胜建业 俱乐部总经理主场踉跄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0:52 体育周报

  对河南建业的比赛是红金龙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前两轮红金龙一负一平仅积1分,使得寄希望红金龙冲A的武汉球迷怒气冲天。这几天球队的赛前训练时,每次都有上千球迷结集在训练场边怒吼,而此时的主角已不再是塞哈芬,他们的矛头已直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陈旭东下课”的吼声使得原来每次都要到场边观看训练的陈旭东不敢露面。

  尽管红金龙前两场战绩不佳,但赛前据俱乐部售票处统计,球票售出两万三千多张。
但陈旭东面如此高的上座率却笑不出来,因为倘若兵败,这两万多人一齐向他开炮,他就受不起了。事实证明,最终到场的球迷远不止两万,加上临开场前的补票,看台上密密匝匝地坐了约三万名球迷。

  青山球迷俱乐部组织了一个橙色军团,挥舞着写着“搞”的旗帜,唱着“九头鸟搞搞搞”的歌自娱自乐。当记者询问他们所指“搞”为何意时,一球迷说:“我们想让球队好好地搞,莫瞎搞胡搞!”为和球迷呼应,塞哈芬也选择让队员们穿上橙衣。

  陈旭东显然怕球迷认出他来,比赛开始前,他一直戴着墨镜站在主席台一侧的走道上冷冷地看着场上的一切。而在他左边第三个看台上,“湖北冲A障碍——陈旭东”的条幅则在风中摇摆。

  好在红金龙开场不到5分钟即攻入一球,攻击陈旭东的条幅此时也在安保人员的阻挠下被收了起来,球迷们喊着“红金龙,二比零”,生怕来之不易的胜利轻易溜走。一球在握让陈旭东也稍松了口气。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建业队打进一球。当看到边裁示意此球无效时,场上锣鼓声响成一片,陈旭东也如释重负地摇了摇头。

  下半时,场上除此起彼伏的除了呐喊声和锣鼓声外,就是鞭炮和矿泉水瓶砸到地面沉重的“砰砰”声和着响彻全场的“换刘林”的声音。看到刘林在场上表现不佳,一球迷怒言:“早就该用彭波把刘林给换下来了。”也许真是得益于球迷的点拨,塞哈芬终于在下半时35分钟换下了刘林。

  1比0小胜建业,球迷赛后反应普遍较为平静,原先预料的暴力场面并未出现,这让为本场比赛安保的武警和警察都松了一口气。

  尽管比赛赢了,但球迷“杨老师”说:“今天这场球赢得不漂亮,但幸亏是主场,所以好歹是赢了。如果球队不能连赢两场,第三场球我们肯定不会再来看了。”一负责安保的警员也跟另一人比划:“建业那球肯定是好球,但这就是主场。”

  休息室里,陈旭东提前在等待着球员,他仍未摘下墨镜,一脸冰霜,与球员一一拥抱,一语不发。球员换衣服之际,陈旭东步出休息室,斜倚在门外的立柱旁,闷头抽烟,略有所思,好像经历了一场险情还没缓过神来。当记者问他此时的感受时,他说:“我现在的感觉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难!”记者问他对这场比赛满不满意,他直接了当地回答:“不满意。”

  据悉,俱乐部赛后在总结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时也不很满意:“进攻办法不多,防守上的漏洞也很明显,这场球赢得很侥幸。”但这场及时的胜利毕竟让陈旭东长舒了一口气。(本报记者潘文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没有充分利用边路--丁三石点评红金龙胜建业 (2001/4/7 21:16)
为了球迷 我们必须取胜-红金龙1-0胜建业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4/7 20:20)
红金龙主场1-0险胜建业 塞哈范暂缓下课危机 (2001/4/7 19:42)
外援打进宝贵入球 建业一球憾负红金龙 (2001/4/7 19:34)
甲B-武汉红金龙主场1-0胜河南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4/7 17:5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