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新帅扑朔迷离 杨祖培成为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0:07 体育周报

  江苏舜天队以创纪录的5比0狂胜天津立飞,但所有记者在满场寻找那位可能到现场看球的候任洋帅,却没有捕捉到任何蛛丝马迹。舜天俱乐部对此的解释是,“这位候任洋教练还没有办好到中国的手续,因此没能赶上今天的比赛。”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执行主教练杨祖培带队大胜,特别是在用人和技战术安排上都受到了一致好评,这反而使他成为接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祖培成为记者的“围攻”对象,有人直接问杨祖培是否有意帅位。而杨祖培面对提问却来了句不明就里的回答:“仍然按照既定方针办。”也不知他的既定方针是接任主帅还是不接任。

  而舜天董事长董启彬赛后对杨祖培作了十分肯定的评价,他说,在新教练到来前,杨祖培将继续负责全队的各方面工作,即使新教练来队后,杨祖培仍将起重要作用。“杨指导多年以来一直在一线工作,他的人品和水平都得到一致肯定。今天赢球了,大家对杨指导评价很高,我个人认为他今天首先是求胜欲望强,增强了全队信心,然后是敢于用新人,无论是赛前准备、这一周来的训练还是技战术素养,都体现了水平。很明显的一点是,本周定位球的训练就很有成效,五粒进球有2个是通过任意球罚进的,弥补了廖萨训练的不足。毫无疑问地说,杨指导可以为舜天队发挥出更大作用。”在肯定杨祖培能力的同时,董启彬也指出了杨祖培需要提高的地方,主要是要敢于严格管理,敢于严格训练。

  记者同时询问了总经理潘强,洋教练何时到任,潘强说:“这个先不要谈了,说不定主教练还是国内教练呢。”种种迹象表明,舜天队考虑到今年的冲A任务,时间短、任务重,只有国内教练能最快进入角色,确实不排除俱乐部重新考虑国内教练的可能。而其他国内教练已被俱乐部否认,能最快进入角色的人就绝只能是杨祖培了。(杨梓)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bobaby1021:江苏舜天今年肯定升入甲A (2001/4/8 15:27)
江苏球迷气氛热烈--立飞VS舜天教练赛后谈 (2001/4/8 12:40)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头槌攻门瞬间 (2001/4/7 21:25)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20米外起脚劲射 (2001/4/7 21:16)
“罗纳尔多鞋”发神威-舜天VS立飞比赛花絮 (2001/4/7 19:4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