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战长春心理防线被催垮 连续征战吉利从老二跌至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8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终于如愿以偿拿到3分;而广州吉利汽车队输球后,“客场不胜”已增至六场———这场比赛对广州队来说简直是场噩梦。

  中场休息时……

  中场休息时,主客队休息室内上演了迥然不同的一幕。长春队主教练殷铁生向队员大
发雷霆,即使是站在门外的记者也能清晰听见:“上半时简直是乱踢一气。你们可是职业球员,怎么连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这边暴跳如雷,那边却平静似水。广州队主教练刘康首先肯定了队员的表现:“拼劲比较足,中场也不错,起到了阻止对方进攻的屏障作用。”他还提醒:“上半时我们打逆风球,下半时就变成顺风球。要跟着风向走,注意把握节奏。多起有弧度的高球,好让前锋队员有时间跑位。”

  事实上,广州队上半时只是欠缺了一点运气。第33分钟,温小明摆脱对方后卫盯防起脚打门,皮球弹地后先是飞向右门柱,接着再弹到左门柱,最后竟然弹出边界。失去这次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后,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主队。

  下半场时……

  也许是一顿臭骂起了作用,下半时长春队拼得异常凶狠,开场仅7分钟,队长刘承军就先拔头筹。第70分钟,李洪政突入禁区,穗军后卫哈拉上前铲断却扑了个空,球滚向他身后。就在哈拉坐在地上向裁判申诉时,从后插上的杜震宇把球捅进网窝———主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然而,真正打败广州队的并不是这两个进球———第75分钟,外援亚历山大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攻入一球,可惜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一变故对广州队而言犹如晴天霹雳,队员们硬撑多时的心理防线一下子垮了……

  比赛结束后……

  赛后,长春队休息室的大门一反常态地敞开着。里面一片欢天喜地,殷铁生更是欣喜若狂,热烈地与每个队员拥抱。而广州队这边却寂静一片,队员们陆续走进休息室后,教练顺手关上了门———这扇几十分钟前还向记者敞开的大门,如今却紧闭了。

  输球后,广州队积分跌至第五。吉利俱乐部不久前曾定下“客场三战拿5至7分”的目标,如今平河南、负长春仅拿了1分,即使是下轮擒下成都五牛队,也只不过拿到4分而已,无法完成预定目标。目前,广州队面临的最大难题是连续客场征战,队员普遍感到身心俱疲。假如下一场再不赢球的话,广州队极可能被甩出第一集团之列。

  但愿,噩梦早些结束……(本报记者王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陈亦明:先是吉利后有深圳 足坛南狮未显发威相 (2001/7/9 18:04)
    冲A大战搅乱甲B 长春亚泰搅起漫漫大雾 (2001/7/9 16:34)
    攻击力不多且偏弱--吉利不敌亚泰继续下滑 (2001/7/9 16:23)
    亚泰铁军打响冲A三大战役 第二循环七个主场冲刺 (2001/7/9 14:33)
    队长承军首次进球 长春亚泰主场取胜广州吉利 (2001/7/7 20:1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