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冲A大热门中远遭遇四川绵阳主场“百慕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08:49 体育参考

  奔赴绵阳客场之后,上海中远的主教练徐根宝深知这一仗的难度,他这次选择了低调出征,赛前他悉心备战不接受任何采访,他声称将在比赛后不会专门抽出时间来接受采访谈这场比赛的感受。

  但谁也没想到的是,绵阳太极队继2∶1战胜江苏舜天之后,又一次在主场上演神话:1∶1逼平冲A的大热门,中远队本场而论开场之后,绵阳太极队在前国家女足主帅“足智多谋
”的商端华的指挥下防守反击的战术打得有声有色,他在后场安排了4名后卫和4名前卫都是防守型的,他们密集中路的防守策略让上海中远队一筹莫展,而他们前场的外援拉幸和白剑秋的前场反击也相当有威胁。

  但下半时开始,中远队的前场三杆洋枪组合逐渐显示了威力,马克和安德列斯都有势在必入的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但转眼间,绵阳太极队反击到对方门前,一记任意球通过录像显示绵阳太极队25号外援拉亲中间有拉人犯规嫌疑,10号胡安乘机插上头球攻门1∶0首先领先,上海中远队队长成耀东立即与主裁张雷论理,张雷在裁定入球有效后有些理亏先向后退缩,但当有人把成耀东劝开后,他缓过神来,马上“理直气壮”地向成耀东出示了一张黄牌。要不是临终场前马克和安德列斯合作攻入一球,那中远队真的要“龙入羊口”接受失败的结局了。

  战平后的上海中远队员颇不服气,他们有话要说,赛后记者与中远队的一名中后场的队员有了交流,了解了场上一些鲜为人知的情况,这位“主裁大人”张雷早已是名声在外了,甲A联赛正是他无故判了客场作战的四川队队员侵犯米伦,而导致北京队获点球“艰难逼平”四川队的,他为主队作“嫁衣裳”已不是第一次了。

  据了解这场比赛开场前,张雷就明确地警告中远队队长成耀东:“你在场上不要有多余的动作,否则我肯定判你点球。”而且在绵阳队入球前他的判罚尺度就明显不一,安德列斯在对方禁区内 被后卫绊倒但他毫无反应,而这次中远队被判前场任意球也属可判可不判的范围,并且绵阳太极队的拉辛很狡猾,他开球后的一刹那拉中远队后卫董震华同时让加西亚也失去了防守重心,绵阳队另一外援胡安瞬间插上把球顶入,这球怎么能算进球有效嘛?明明是犯规在先,难道他看不见?

  中远队付出了失一球,成耀东还被黄牌警告的代价,这一下子张雷倒是老实了,也不敢随意乱判了,一位中远队队员说:“成耀东上去据理力争还是有效的,他以后的判罚又回到了正常的范畴了。但张雷前后判罚不一并未取悦于现场观众,仍有相当多的观众对他相当不满,赛后冲他大叫“黑哨”!

  徐根宝在落后相当长时间终于扳平后也抑制不住激动冲上场边叫队员名字提醒他们。其实他近来因训练时喊得太多已哑了嗓子,赛前准备会上话都说不出来,因此新闻发布会都由教练杨礼敏代替。记者联系副总经理、领队于亚南时,他正随队坐在大客车深夜前往绵阳市寻找入住酒店的途中,问他对这个失球什么看法时,于亚南心情很不好本不愿多说,但问及对方外援是否犯规时,他有些忍不住了说:“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不然咱队的成耀东会那么激动吗?”但他又称“这是一次漏判”。中远俱乐部只有服从,关键自己没打出实力,不能全怨人家,他承认“目前的客场总不胜的形势对中远是有些不利。”倒是队员们愤愤不平地表示:“上次靠一记手球胜了舜天,这回又用犯规平了我们,我们也算领教了,这就是绵阳主场所谓的“百慕大”。晴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周六客场挑战红金龙 绵阳太极想捞一把 (2001/5/8 07:57)
中远-面对“绵羊”无从下口 徐根宝苦不堪言 (2001/5/7 18:11)
中远冲A之路荆棘密布 徐根宝扛不住了 (2001/5/7 03:15)
剪“毛”不成反被“羊”踢 中远为何客场难赢球 (2001/5/6 15:48)
甲B综述-中远险入“羊”口 绿城欺虎登顶榜首 (2001/5/5 21:56)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