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五牛外援两重天-米勒与迪莫夫低迷 阿萨斯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8日07:49 成都商报

  走进五牛温江基地,居然看到了一条“欢迎球队胜利归来”的横幅。仔细一想才明白是上周主场胜了建业。而那场胜利也让队员们有了一天久违的休假。  

  由于刚刚归队,昨天的训练也以调整为主。离训练场老远,就能看到戴元璐的光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沦为替补的外援米勒也因为光头而变得可爱。  

  在五牛国腾本赛季的4名外援中,中场迪莫夫曾经是最被看好的一个,但在昨天的训练中,迪莫夫并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而是在另一块场地上低着脑袋孤独地跑圈,与刚到时的趾高气扬判若两人。6轮比赛过后,迪莫夫已成了只能打半场球的“废人”。  

  迪莫夫的缺点让人印象深刻,在比赛中只要稍有碰撞,他就会顺势倒地并长时间躺在地上;最关键的是迪莫夫体力太差只能打半场球。同样是中场选手的米勒与迪莫夫情况极为相似,从本赛季第2轮开始,状态低迷的米勒就被赶上了替补席。  

  五牛国腾队中“最佳”外援的头衔现在已经落到后卫阿萨斯的头上,在五牛国腾队的3后卫防守体系中,阿萨斯基本上没有什么漏洞。更可贵的是,他还是个点球高手,前锋出身的他包揽了队内所有的点球,上周六正是他踢进了一粒点球,帮助五牛国腾获得了胜利。昨天训练结束后,心情大佳的阿萨斯和队里的翻译玩起了颠球游戏,黑黝黝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桑托斯是最晚到五牛队的外援,虽然踢过3场之后,桑托斯仍然颗粒无收,但好在他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缺少的只是一粒能证明自己的进球了。  

  记者昨晚就外援问题采访了成足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他表示俱乐部对球队目前的成绩比较满意,至于更换外援的问题,俱乐部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本报记者邓凯欧显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五牛:客场拿不下立飞 冲A也就只是过把嘴瘾 (2001/5/8 07:47)
郭瑞龙不满外援表现 五牛获胜逼近领头羊 (2001/5/7 20:07)
建业门将好运到头 五牛队阿萨斯“点”破毛建伟 (2001/5/6 14:56)
图文-五牛1-0胜建业 外援阿萨斯点球建功兴奋异常 (2001/5/5 23:18)
甲B-成都五牛主场1-0胜河南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5/5 17:56)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