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鸡蛋碰到石头 立飞客场净吞五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12:30 每日新报



  新报南京4月7日电 不堪一击的虚弱防线使得天津立飞队在这座石头城里的确体味到了几分“鸡蛋碰石头”的感觉,他们以0:5惨败给主队江苏舜天队,遭受了冲甲成功以来最为沉重的一次打击。

  立飞队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并无太大变化,但开场后却立刻陷入被动之中,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主队的攻势犹如长江之水,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里贝罗、罗德里格斯两名黑人外援前锋的强大冲击力和前波兰国脚切诺夫斯基的中场调度更是抢眼。第11分钟,里贝罗单刀球突入禁区后射门,被立飞队门将慕军扑出。25、26分钟时,慕军又接连扑出了罗德里格斯和陆亿良的近门大力射门。第36分钟时,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但中柱弹出。靠着慕军一人的神勇,立飞队的球门在前40分钟里未被攻破。但百密难免一疏,第41分钟时,主队在立飞队禁区外获任意球机会,里贝罗将球往后一拉,切诺夫斯基抬脚劲射,终于敲开了客队的球门。

  下半时开场后仅1分钟,罗德里格斯带球闯入立飞队禁区被立飞队员绊倒,他亲自操刀将球打入。第16分钟,主队后场多次倒脚后突然一脚过顶直传,罗德里格斯高速插上,抢在出击的慕军之前将球捅入球门。第24分钟时,主队19号陈警边路突破如入无人之境,直至底线附近后传中,罗德里格斯门前头球一点,将比分变为了4:0。第30分钟时,又是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后侧身凌空打入了他本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4个入球,同时将全场比分锁定为5:0。

  整场比赛,主、客两队发挥迥异。主队射门达30余次,而客队仅有3次,而且无论是在精神面貌还是在外援的表现方面,客队都无法与主队相比。若非老将慕军屡屡奋勇救险,失球还会多得多。可以说,本场比赛,立飞队是完败无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头槌攻门瞬间 (2001/4/7 21:25)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20米外起脚劲射 (2001/4/7 21:16)
“罗纳尔多鞋”发神威-舜天VS立飞比赛花絮 (2001/4/7 19:41)
“大巴”车声隆隆独揽4球 江苏舜天5-0碾过天津立飞 (2001/4/7 18:49)
立飞0-5惨遭舜天屠戮 外援罗格里格斯独中4元 (2001/4/7 17:4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