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承担更多防守任务 陈元昆渴望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9:56 华西都市报

  “三轮没进球了,有点遗憾。我就是想进球,心里挺急的。”陈元昆赛后说。

  在昨天的比赛中,陈元昆承担了较重的防守任务。赛前,考虑到这是打客场,还有裁判因素,因此首先立足于防守,郭瑞龙要求前锋必须回到中场堵抢。赛后,郭瑞龙对陈元昆的积极防守给予了肯定。

  陈元昆说:“每一个前锋都想进球,没有进球给我造成了压力,但我不会把这些带到比赛场上,我这人一上场就不考虑这些。”

  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有两个客场,在攻击上兵力不足也是五牛进球少的原因之一,陈元昆说:“在主场,前卫的支持很强,而在客场就弱一些。前场经常就只有两个前锋加一个前腰参与进攻,这三个点一盯死就很难进球。”

  陈元昆与桑托斯合作了85分钟,他觉得桑托斯个人能力挺强的,但缺少配合意识。“我觉得我们三个前锋都差不多,都有机会合作。而且现在我们队里的凝聚力和进取心都是近年来最好的,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胡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