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绵阳客场完败 商瑞华称失败来得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9:17 天府早报

  一场完败彻底将绵阳队刚刚建立起来的自信打碎了。“绵阳队就是绵羊”的说法也在球迷中传开了。但主教练商瑞华却认为这场失利并不为奇,“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本身的水平,0:4并不是我们与冲A大热门的真正差距。”商瑞华说:“今天大家在场上还是比较努力,但球员都把自己1个人当成11个人来使,每个人都在寻求个人表演的机会,三条线拉得太开,这就是为什么今天绿城队球员能在我们门前创造那么多机会的原因。”

  商瑞华坦言:“其实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早在意料之内,主力球员由于前两场比赛打得不错,都有些飘飘然了,在训练中也开始有些出工不出力了,再加上这是客场,队员在场上难免会紧张。我觉得这场失利来得正是时候,它为我们球员敲了警钟,我们应该牢记我们并不是一支强队,要生存就不能放弃整体作战的原则。”

  对于下一场比赛,商瑞华表示将力争保平,他说:“宏远队的实力与我们相差并不大,如果我们完全发挥水平,拿一分应该没有问题。”(林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900万干不过8000万 绵阳太极急筹“粮草” (2001/4/8 11:06)
实力相差悬殊绵阳太极队狂吞4蛋 (2001/4/8 09:33)
谷明昌对首场胜利感到高兴--绿城VS绵阳新闻发布会 (2001/4/8 08:35)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绿城大胜绵阳 球迷几近疯狂 (2001/4/7 19:01)
实力不济中场失控-绵阳太极客场四球败于绿城 (2001/4/7 18:1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