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红牛点球加宝贝 五牛吉利教练各出一身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9:11 成都商报

  红牛VS足球宝贝  

  两个主场拿了6分的广州吉利赛前放出豪言,本场比赛要拿下五牛取得主场3连胜,而广州某公司精心组建的“足球宝贝”也将在比赛前亮相。由于五牛队前两年在广州战绩并不好,1999年是3比4,去年是0比5。此番重返广州,球队上下都避免谈这个话题。在比赛前一晚,球队特地买了几箱“红牛”饮料,就像专门为对付广州的“足球宝贝”而买的。

  刘康惊魂未定  

  比赛中没有进球,可一场比赛下来双方教练各自出了一身冷汗。前两年广州对五牛都赢了,这场又是主场,就连宝贝也来助威了,这场球要是输了,吉利主帅刘康的面子肯定挂不住。不过,这球偏偏在广州队门前飞来飞去。第17分钟,桑托斯射空门高出让刘康吓了一跳。下半场刘康血压更是不断升高,先是门将田野扑陈元昆的射门脱手,差点被五牛队员补射入网;接着五牛队胡磊的传中球打在冯民智的腿上,皮球顺立柱外侧滚出底线。直到新闻发布会结束,刘康的脸色仍是一副惊魂未定的颜色。

  老郭心有余悸  

  五牛主帅郭瑞龙这90分钟也不好过,回到宾馆后他对上半场那粒点球仍是心有余悸。第45分钟,广州吉利袁俊晖带球突入五牛队禁区内,龙志伟和胡磊一左一右夹击防守,袁俊晖随后摔倒在地,主裁判俞元聪判罚了点球。事后据龙志伟称,当时他站在袁俊晖的背后,两人之间还有一段距离,哪知袁俊晖就这么凌空飞起来,摔在地上。不过当郭瑞龙看到广州队5号冯民智将点球踢到球门左侧的广告牌上时,他的表情才稍微放松了一些,而刘康则失望地晃了晃肩膀,坐回教练席。  

  下半场天空下起了小雨,刘康曾经表示打水球广州队将会获胜,虽然越秀山的这点小雨还够不上水球,广州队的攻势却借着雨点变得猛烈起来。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五牛队被压缩在本方半场,疲于防守。特别是最后15分钟,广州队几乎是围着五牛队大门狂轰滥炸,因伤被换下的迪莫夫急得把广告牌踢得震天响。当五牛队场下队员期待比赛早些结束时,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4分钟的牌子,引来一阵不满的声音。终场哨音终于响了,五牛队改变了羊城必败的历史。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邓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冯民智点球看左射右 五牛门将识破骗招 (2001/4/8 09:52)
五牛新人胡磊和桑托斯首场亮相表现不错 (2001/4/8 09:06)
四川旋风骤然止住 五牛太极跌出三甲 (2001/4/8 08:38)
图文-广州吉利0-0平成都五牛 迪莫夫冯民智争抢头球 (2001/4/7 22:12)
图文-广州吉利0-0平成都五牛 广州“足球宝贝”助威 (2001/4/7 22:0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