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四川旋风骤然止住 五牛太极跌出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8日08:38 成都商报

  本报广州  杭州综合消息(记者邓凯实习记者朱可欣)甲B联赛昨日结束第三轮,五牛国腾和绵阳太极均没能在客场攻破对手城池,五牛以0比0逼平广州吉利,而太极则0比4惨败于浙江绿城。  

  两轮过后吉利和五牛分列第一、二位,本场谁获胜谁就能登上榜首,因此双方一开场便在有“菜地”之称的越秀山体育场展开激烈的拼抢。或许是求胜之心过于急切,加上场地
不平整而影响了发挥,两队在整场比赛中均浪费掉多次黄金机会,最终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绵阳太极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浙江绿城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便自摆乌龙以宴谢主队。下半时更是城门洞开,被对手连下3城,最终以0比4败走杭城。  

  本轮过后,成都五牛排名第五,绵阳太极排名第八,双双跌出了前三名。  

  菲里普、瓦伦西亚这两名分别来自法国和哥伦比亚的黑人外援无论从身高、长相、动作都非常的相似,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俩都留着相同的古利特式发型。可正是这两把“黑刀”昨天让太极吃够了苦头。  

  当开场仅两分钟,绵阳太极后卫慌忙之中将菲里普的射门铲入自家大门时,就已经意味着一场“屠羊”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可也许是因为好刀都要经过磨砺的缘故,对方进球后的43分钟内再无半点收获。  

  交换场地后,两人终于发出耀眼的光芒。又是仅仅两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内被黄志刚放倒,点球!瓦伦西亚亲自操刀命中,比分变为2比0。  

  再过30分钟,快刀又出鞘,菲里普在防守队员贴身干扰的情况下强行突破至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横传,门前候个正着的瓦伦西亚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双刀合璧,威力无穷!  

  3比0,太极绝望了,可绿城却杀兴正浓,就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此前已错过进球黄金机会的俞锋禁区外接瓦伦西亚的角球一记漂亮的远射将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为4比0。

  (实习记者朱可欣)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冯民智点球看左射右 五牛门将识破骗招 (2001/4/8 09:52)
红牛点球加宝贝 五牛吉利教练各出一身冷汗 (2001/4/8 09:11)
五牛新人胡磊和桑托斯首场亮相表现不错 (2001/4/8 09:06)
图文-广州吉利0-0平成都五牛 迪莫夫冯民智争抢头球 (2001/4/7 22:12)
图文-广州吉利0-0平成都五牛 广州“足球宝贝”助威 (2001/4/7 22:0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