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在价格上松口 王锋加盟绵阳生机陡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09:14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青年报记者殷鹏/报道由于实德方面在价格上松口,使得王锋成功转会绵阳太极增加了许多希望。昨日,双方就王锋加盟事宜基本达成协议,但有一些细节问题尚需进一步处理。

  据悉,当初实德给王锋标出了150万元的“天价”,而财力吃紧的绵足显然无法承受这一价格,双方经过几轮接触后无甚进展,在双方僵持不下之际,实德老总石雪清终于松口,愿意将价格降至80万元,并表示这已是实德作出的最大让步了,绵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得知消息后,于昨日与石雪清交换了意见。双方谈得较为愉快,这也为王锋成功转会扫清了障碍。

  据了解,按照王锋提供给绵足的年薪,再乘以转会系数,转会费应在80万左右,因此,此价格应当是绵足可以承受的心理价位,而且如将此纠纷交至足协仲裁,很可能有一方吃哑巴亏,考虑到各自的利益,双方极有可能在近日“私了”。

  另讯一直扬言本赛季不用外援的绵足终于“回心转意”,鉴于锋线乏力的缺陷,昨日绵足共召来四名外援试训,据了解这四人都是前锋,两名来自乌拉圭,两名来自巴西。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绵阳-外援今日前来试训 王锋问题仍不明朗 (2001/3/8 09:09)
绵阳-望穿秋水盼来外援 四名前锋来自南美 (2001/3/8 08:36)
有人认为比内梅切克差--实德买断外援巴依切蒂奇 (2001/3/7 21:53)
实德-2001赛季大连实德队球员及教练名单 (2001/3/7 13:42)
要成为中国的“阿贾克斯”--实德总裁谈引进非洲球童 (2001/3/7 12:23)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