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教学赛虚虚实实 五牛、中远互布“迷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8日08:58 华西都市报

  本报海埂今晨专电(记者胡谏)昨天下午,海埂5号训练场“高朋”云集,一些名帅如沈福儒、廉胜必等都到场观战,他们是来看五牛中远这两支甲B劲旅过招的,不想一开场便大呼上当--双方都派出了替补阵容。

  虽然是替补阵容,但徐根宝并未大意,中远专门出了500元钱请了三名裁判。不过这三名裁判很公正,下半时判给了五牛一个点球,试训外援德尼尔顿将球罚中。此前中远队抓住五牛一次回传失误由前锋沈晗攻进一球。最后双方1:1战成平手。

  比赛结束后,徐根宝立刻去了隔壁场地,那里他的几员大将马克、安德烈斯、李晓正在练射门。郭瑞龙也早就意识到了徐根宝的“阴谋”,他说:“我们今天的阵容是摆给徐根宝看的,我知道他也不可能上主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巴西三将水土不服 五牛外援暂时“难产” (2001/2/8 08:55)
国青战中远--沈祥福骂人 马克坚脱帽 (2001/2/7 10:12)
为签工作合同三军用命 五牛热身完胜绿城 (2001/2/7 08:45)
工资下降部分累计到奖金 五牛降薪刺激佳绩 (2001/2/7 08:14)
中远-高洪波比较塔瓦雷斯与徐根宝的不同 (2001/2/7 08:10)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