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表态:1月10日冈玻斯不来 我们告到国际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09:01 新闻晨报

  冈玻斯的经纪人扎莫拉昨天没能如约发电子邮件给上海方面,利得体育经纪人公司董事长胡康健告诉记者事情可能有些棘手,但不管怎么样冈玻斯都要给我们一个说法。

  “白纸黑字的,双方签了约的合同就摆在那里,冈玻斯不能说“来”就“来”,说“不来”就“不来”。当初签约时说好他1月4日到1月10日来中远队报到,到时如果他不来,我们就会上告到国际足联。”胡康健说道:“这已经不再仅仅只是一个外援的事情,而是有关中国足球经纪人的颜面和权益问题,我们不会善罢甘休的。”据记者分析,现在问题的关键不再是冈玻斯想不想来中远队,而是他敢不敢不来。如果冈玻斯真的撕毁合约,不来中远队,而中远俱乐部果真将其告到国际足联。那后果就是:国际足联会着手调查,在结果出来前,冈玻斯就会被暂停职业比赛,而扎莫拉也有可能被吊销经纪人执照。等到国际足联判决后,他们还将受到进一步的惩处。中远俱乐部对冈玻斯一事显然有了心理准备,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说:“无论如何,冈玻斯1月10日之前他要来俱乐部报到,以后的事情可以再商谈。但如果他不来,那我们肯定会告到国际足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经纪人一纸传真送来 冈波斯来华一事越搅越混 (2001/1/4 09:08)
新前卫实力突出 比冈玻斯强--中远敲定优质外援 (2001/1/3 09:58)
徐根宝选秀满载而归 鲁能旧将罗麦多进入中远视野 (2001/1/2 11:23)
外援水平在冈玻斯之上 中远放弃乌拉圭集训 (2000/12/28 14:29)
中远选外援初有眉目 徐根宝异国忙于砍价 (2000/12/27 09:0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