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广东宏远扬言主场要宰“牛” 五牛重在稳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7日10:49 天府早报

  今天,五牛国腾队将在贵阳客场挑战已经四连败的广东宏远队。但五牛队面对主场作战的哀兵,仍不敢大意。主教练郭瑞龙表示,今天的比赛,五牛队最重要的是要稳固后防。广东宏远虽然在积分榜上已列倒数第二,但其主教练何锦伦却扬言要在主场拿下五牛国腾队。

  五牛队虽然本周刚刚更换了领队,但队伍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特别是上轮在主场力克强敌浙江绿城后,士气得到极大的鼓舞。而且五牛队本赛季主场与宏远队的比赛也取得了胜
利,就两队目前的情况和整体实力而言,五牛队还是占据上风。不过,五牛队教练组把这场比赛看得非常艰苦,早早地便让队员们在思想上做好打客场的不利准备。主教练郭瑞龙更是谨慎地表示,与宏远的比赛还是以防守为重,却只字不提战胜对手。宏远主帅何锦伦对本场比赛显得意气风发,扬言要拿牛儿开刀,在主场全取3分。当然,这并不是何锦伦对自己的队伍有多大信心,而是因为他觉得“宏远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败的地步”。(记者叶茂)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坚决打好“贵阳战役” 四川五牛国腾今日“赶考” (2001/7/7 09:25)
    中远有望主场7连胜、五牛继续霸占三甲 甲B13轮前瞻 (2001/7/6 13:45)
    巴拉圭前“国脚”颇为神秘 五牛三外援争最后一个名额 (2001/7/6 12:14)
    俱乐部高层调整 五牛期望“铁腕”治军 (2001/7/5 15:32)
    新官上任三把火:五牛新领队上任要取三分 (2001/7/5 13:1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