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初次露面即有入球 吉利新外援竟是国安“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19:51 体坛周报

  33岁的吉利队外援亚历山大是本轮亮相的甲B新外援中惟一的进球者。虽然这位来自乌拉圭的老将1999年时便已经在中国足坛抛头露面,但能够在加盟甲B后的首场联赛中便打入一球,他还是显得相当兴奋。

  “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上,教练安排我打右前卫,并告诉我有机会的时候多一些突破,这样的安排可以说正合我意,因为我本身就比较擅长进攻。当然,我不仅可以打右前卫,还
可以打左前卫,我认为通过自己的左右两边扯动,可以为球队的进攻创造更多的机会。”亚历山大说。

  谈到自己在下半场26分钟被替换下场时,亚历山大说:“当时我在场上摔了一跤,脚有些痛,可能是为了不影响比赛的节奏,教练把我换了下来。”

  1999年在北京国安身穿32号球衣的亚历山大还告诉记者:“其实我的名字应该叫拉里亚.亚历汉德鲁,来到吉利队后不知为何大家都叫我亚历山大,当然这并不重要。”

  当记者问到他今年的个人目标时,亚历山大很快便回应说:“我个人有怎样的表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能够在今年的联赛结束之后升入甲A。去年我在国内的一支相当于中国甲B的球队踢球,我们夺得了冠军,今年我希望能够帮助吉利队夺得中国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