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立飞洋帅终于露面 今日将正式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18:17 体育周报

  5日,立飞新任主帅里弗尔终于在赛场上露面。不过,他并没有指挥比赛,而是以观众的身份看着立飞队主场0比2败在亚泰脚下。赛后,立飞总经理李桐瑞啼笑皆非地对记者说:“他竟然劝我别着急。”

  里弗尔看完比赛后和李桐瑞交换了意见,他认为,立飞在场上的表现很差,而且没有主场气势,他很不理解为什么立飞在主场也这样毫无斗志。队员中惟一能让他满意的就是外
援挪挪。虽然如此,他仍然表示有信心带领立飞队冲出低谷。对糟糕的战绩十分担心的李桐瑞提到执教目标时,里弗尔表示:“我还要看以前的录像,并且还要通过亲自带队训练才能知道立飞到底能怎样。”或许是安慰自己,或许是安慰李桐瑞,里弗尔表示:“立飞的球员年轻,可塑性很强。一段时间后,我会尽快制定出目标,给俱乐部一个答复。”

  在与俱乐部的谈判中,里弗尔已经确定7日走马上任。由于他对人员还是不很了解,他要求周日俱乐部把一些资料备齐,其中包括球员资料、比赛录像等等。并且为了方便执教,训练服上他也建议印上号码和名字,诸如此类的细节问题,里弗尔都已经着手准备,他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

  立飞俱乐部和他签订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李桐瑞表示:“要给予他最大的信任,立飞需要平静一点。战绩会说明一切,如果他的表现好,明年还会留任。”津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两粒“金球”终结15个客场不胜 亚泰2-0斩落立飞 (2001/5/5 19:09)
客场虫2-0击败天津--亚泰摘“帽” 立飞迎来四连败 (2001/5/5 17:41)
甲B-天津立飞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文字直播实录 (2001/5/5 17:32)
战亚泰前乌拉圭新帅到任 天津立飞有望见底反弹 (2001/5/5 07:39)
立飞-外教请不来了 准备找国产教练 (2001/4/30 11:2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