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罗德里格斯光芒“四”射--甲B第3轮19粒进球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2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2001年甲B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除了广州吉利与成都五牛战平外,其他五场比赛皆分出伯仲,六场比赛攻入19球,江苏舜天队的罗德里格斯更是在一场比赛中独中四元,一跃成为甲B三轮后的最佳射手。

  马克独中两元继续迎接冲A挑战-中远主场2-0胜长春

  上海中远汇丽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以2:0完胜,外援马克独中两元。

  上半场第43分钟,加西亚在对方禁区左侧快速下底传出了一脚半高球,长春队后卫在防守中漏人,马克倒地摆头一甩,皮球应声入网,1-0。下半场第54分钟,在禁区前沿和马克两人配合后,马克突入禁区,利用对方守门员和后位之间的配合失误,再攻入一球,此后双方均无入球,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西门清风)

  “大巴”车声隆隆独揽4球江苏舜天5-0碾过天津立飞

  军中无帅的江苏舜天本轮大开杀戒,以5-0大胜天津立飞。

  上半场第40分钟,里贝罗突破造成对手在禁区线上犯规,舜天队一拨一射,切诺谢夫斯基直射近角破门,舜天队1:0领先;下半场开场仅有48秒钟,他就接左路传球在禁区里连续突破,立飞队4人夹击时铲球犯规放倒了“大巴”,陆俊判罚点球,罗德里格斯亲自操刀,冷静地将球送进大门左下角,2:0;第64分钟后,魏大勇中场长传过顶球,“大巴”猛然加速飞奔,抢在挪挪前接球后面对出击的慕军,巧妙地外脚背拨射,将比分扩大为3:0;第70分钟刚上场的陈警左路下底传中,“大巴”罗德里格斯后点高高跳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完成帽子戏法;意犹未尽的他在第77分钟后又以一个精彩的倒地飞身抢射把魏大勇开出的任意球扫进立飞队网窝,使舜天队最终以5:0大获全胜。(chenxn)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绿城4-0大胜绵阳球迷几近疯狂

  开场仅仅一分多钟,外援菲利普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尚没来得及起脚,球就被对方救险后卫挡入了自家大门,这个进球也是绿城队本赛季的最快进球,1-0;下半场第53分钟菲利普在禁区内被拌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瓦伦西亚点球罚进,2-0;在接连浪费了多次机会后,黑风双煞将功补过,第82分钟瓦伦西亚门前接应菲利普的传球打空门再下一城,3-0;就在球迷们以为将以这个比分结束时,绿城队的小将俞峰禁区外拔脚抽射,球直挂死角。最终绿城4-0大胜绵阳。(张帆)

  云贵高原论剑红狮始露峥嵘--厦门4-3胜广东宏远

  上半场第12分钟时,广东宏远由李海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4分钟,红狮外援法比奥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把比分定格为1:1。上半时补时阶段,法比奥梅开二度,厦门红狮2: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第48分钟,宏远队的李海强利用任意球再进一球,此时比分是2:2平。当现场观众正在为今天的进球大战而欢呼时,红狮队的阿格鲍创造的一个点球,由于远伟主罚命中。第81分钟,阿格鲍自己打进了一个单刀球。而宏远队只在终场前一分钟用点球搬回一分,最终厦门红狮以4:3战胜了宏远。(黑鸭子)

  红金龙主场1-0险胜建业塞哈范暂缓下课危机

  巴西外援莱昂纳多成为塞哈范的救世主,凭借他在上半场第5分钟的进球,武汉红金龙队今天在主场以1比0小胜老对手河南建业队,迎来今年联赛的第一个主场主场胜利,使得主教练塞哈范的下课危机暂时得到缓解。第5分钟,曾庆高中场带球连过对方数名防守队员,长驱直入,造成对方防守站位混乱而造越位失败,外援莱昂纳多在禁区内得曾庆高直传球后从容射门中的。此后尽管双方拼抢得都很激烈,但均未能将比分再改写。(楚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第三轮综述-外援风光无限 宿命困扰甲B (2001/4/7 22:38)
甲B第三轮综述-强队尽显本色 弱旅打回原形 (2001/4/7 21:14)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最新射手榜 (2001/4/7 20:32)
亚泰-殷铁生首次经历两连败 排明甲B倒数第一 (2001/4/7 18:3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最新积分榜 (2001/4/7 18:0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