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进攻犀利无比 防守问题多多--姬宇阳评中远胜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9:23 新浪体育

  在今天进行的甲B第3轮的比赛中,上海中远最后是凭借马克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了对手长春亚泰。

  通过今天这场比赛中远队的问题和上一场一样--头重脚轻,全队前锋线进攻实力确实在甲B球队里是最强的,甚至说在甲A里面都可以排到前五位和前三位,但是中远队的后防线目前看来确实隐患重重,主要原因是后防线队员有几位申花队以前的老将担任,这几位老将
--成耀东、吴兵包括姚俊年龄偏大,在对付尤其一些外援的时候,显得明显的力不从心。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幸亏是主场比赛,在气势上将对方压住了,但如果这场比赛放在客场,中远队后防线难保不失球。徐根宝确实带过的球队有一惯的风格,就是他对中场不是非常重视。中场是为了追求速度,而不像现在的申花队那样重视组织,更多的追求一种速度,所以失误很多,对比赛的节奏控制不住。

  中国联赛现在客场的成绩好坏主要取决于防守,从今天比赛来看,中远队今年客场成绩可能会不好,主要的原因就是防守。徐根宝上次输给河南建业时曾经说:“今年中远队输球不会超过三场。”不过这好像不一定能做到。上海球迷、上海舆论也都认为中远队现在跟申花队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中远的风格、俱乐部的机制和申花队是完全不同的。假如中远队今年能胜利的冲上甲A的话,可能他们比申花更能成为上海足球新世纪的代表,因为中远确实实力非常强大。而且这个队在投入眼光方面不像传统意义的上海人。我们对这个队比较看中,只是觉得它如果防守问题不能够解决的话,可能客场比赛会比较艰苦。

  今天比赛另外有一个进步,明显感觉中远队的两个前锋马克和安德雷斯的配合比前两场比赛要好。由于中远队的两个外援马克和安德雷斯关系并不是特别好,包括在下面说话也不是特别多。同时在比赛中配合也不是特别注意。但是今天比赛包括马克进的第二个球,安德雷斯拿球以后为马克作球,妙传。所以这两个前锋如果能发挥1+1大于2的作用,中远队进攻实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姬宇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远队遇到足协杯难题 上新的还是上老的 (2001/4/25 16:34)
姬宇阳:就算是“头球队”又如何--为小组赛提前总结 (2001/4/25 16:00)
我们拥有甲A水平 上海中远笑对足协杯 (2001/4/24 20:47)
甲B-上海中远快意恩仇 广州吉利洪福齐天 (2001/4/24 12:22)
中远-3个“火枪手”全有所斩获 “土炮”何时也轰响 (2001/4/23 15:32)
姬宇阳专栏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