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立飞0-5惨遭舜天屠戮 外援罗格里格斯独中4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7:43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天津立飞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惨遭屠戮,被军中无帅的主场龙江苏舜天队以5:0大胜。巴西外援罗格里格斯本场比赛头顶脚射连入4球,一跃称为甲B最佳射手。

  今天江苏舜天队代理教练杨祖培排出了352的阵容,启用了多名被廖莎弃之不用的队员,其中切雷谢夫斯基出任前腰,从大连队转会而来的吴俊担任左后卫。其他队员是:守门员范和平,后卫倪乃星,汤波,前卫魏大勇,陆亿良,里贝罗,王传松。天津立飞队则排出4
42的阵型:守门员幕军,后卫葛杰、刚果外援挪挪、阎峰、杨小虎,前卫任猛、罗马尼亚外援弗洛里林、王建渝、朱艺,前锋是田野和阿米尔。

  上半场比赛从始至终实是在立飞队半场内进行的。里贝罗、罗格里格斯、切雷谢夫斯基这三名外援凭借自己出众的能力包办了本队19次射门中的15次。第11分钟,立飞队后卫带球被断,28号里贝罗面对守门员过于贪功,没有横传给无人防守的30号罗格里格斯,结果自己的射门被立飞队经验丰富的守门员慕军飞身扑住。第25分钟,里贝罗从左路突破形同虚设的立飞队后防,将球传到中路,罗格里格斯在球门区内抢点垫射被表现神勇的慕军挡出。36分钟,罗格里格斯再次利用自己娴熟的技巧从中路摆脱2名立飞队员的防守,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皮球鬼使神差地打在了门柱上。立飞队依靠守门员慕军的出色发挥和对方的急燥在风雨飘摇中苦守了40分钟,然后他们的好运气就戛然而止了。第41分钟,江苏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直接任意球,在廖莎执教时从来没有进行过任意球训练的舜天队经过杨祖培的临阵磨枪,竟然收到奇效,31号切雷谢夫斯基接罗格里格斯的脚后跟传球大力施射,皮球如离弦之箭直入网窝。1分钟,舜天队6号魏大勇又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

  下半时比赛成了罗格里格斯的个人表演。开赛不到一分钟,罗格里格斯在禁区内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位2-0。19分钟,罗格里格斯接队友中路挑传再下一城。26分钟,他头球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32分钟,意犹未尽的罗格里格斯又接舜天队右路任意球,倚住立飞队后卫飞身扫射,第4次洞穿了慕军把守的大门。这个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如果不是教练及时把罗格里格斯换下场,今天还不知道他会踢进多少个球。以后的比赛双方实际上都在等待比赛的结束。最后江苏舜天队以5-0大胜天津立飞队。

  4月14日,天津立飞队将主场迎战甲B的另一支劲旅河南建业队。(Peter)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观众热情喊声震天 立飞被江苏球迷喊晕 (2001/4/8 12:42)
江苏球迷气氛热烈--立飞VS舜天教练赛后谈 (2001/4/8 12:40)
鸡蛋碰到石头 立飞客场净吞五蛋(附图) (2001/4/8 12:30)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头槌攻门瞬间 (2001/4/7 21:25)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20米外起脚劲射 (2001/4/7 21:16)
“罗纳尔多鞋”发神威-舜天VS立飞比赛花絮 (2001/4/7 19:41)
“大巴”车声隆隆独揽4球 江苏舜天5-0碾过天津立飞 (2001/4/7 18:4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