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快讯-罗德里格斯独中4元 舜天5-0领先立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7:04 新浪体育

  在今天进行的甲B第三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天津立飞,在上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舜天的切罗基率先得分,舜天暂时1-0领先立飞。下半场开始3分钟舜天获得点球,罗德里格斯点球得分,舜天暂时2-0领先立飞。全场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罗德里格斯再下一城,比分变成3-0。70分钟的时候罗德里格斯上演帽子戏法。舜天4-0领先立飞。比赛进行到77分钟时,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罗德里格斯攻进本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舜天5-0领先立飞。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江苏球迷气氛热烈--立飞VS舜天教练赛后谈 (2001/4/8 12:40)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头槌攻门瞬间 (2001/4/7 21:25)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20米外起脚劲射 (2001/4/7 21:16)
罗德里格斯光芒“四”射--甲B第3轮19粒进球回放 (2001/4/7 20:22)
“罗纳尔多鞋”发神威-舜天VS立飞比赛花絮 (2001/4/7 19:4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