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逆境出豪言 廖萨下课并未影响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0:06 天津日报

  新报南京4月6日电【记者王晓东】前两场仅积3分,而又想在前四轮至少拿到10分的江苏舜天队已经走到了悬崖边缘,继主帅廖萨不堪重负拂袖而去后,总经理潘强也在重压之下被迫喊出了“要净胜立飞队两球”的豪言壮语。

  上周,江苏舜天队客场1:2不敌升班马四川绵阳队,这直接成为了廖萨下课的导火索,但是他的下课并不是完全因为本场的胜负,而是缘于俱乐部和球员们长期以来对他的不满
,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舜天队老板董启彬认为,江苏舜天队今年的外援水平明显要比去年差,而在人员的使用上廖萨也从去年的大胆起用新人到了现在一味的固步自封,虽然俱乐部还想给他机会,但是他本人却放弃了江苏足球。

  经历了换帅风波,舜天队的士气没有因此而低落,反而由于替补队员们的积极训练竞争上岗的劲头而带动了全队取胜的决心,目前球队正由原来的助理教练杨祖培带领,而外界盛传的新任外教会亲临周六的比赛指挥作战,似乎不大可能。记者也从董启彬口中证实:无论是可可维奇或是其他将要来的外教都还要进一步考察,而标准就是能为江苏舜天队冲A的目标有一个长远的打算。

  先于立飞队训练的舜天队,据记者观察,会在阵容上有所变化,有些替补队员有可能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中,比如曾效力于大连队的球员吴俊,而更多的变化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江苏球迷气氛热烈--立飞VS舜天教练赛后谈 (2001/4/8 12:40)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头槌攻门瞬间 (2001/4/7 21:25)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20米外起脚劲射 (2001/4/7 21:16)
“罗纳尔多鞋”发神威-舜天VS立飞比赛花絮 (2001/4/7 19:41)
“大巴”车声隆隆独揽4球 江苏舜天5-0碾过天津立飞 (2001/4/7 18:4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