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今日遭遇舜天主场龙 天津立飞毫不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09:39 天津日报

  本报南京4月6日电(见习记者陈曦)经过14个小时的火车颠簸,天津立飞队19名球员在主教练沈福儒的率领下,于今天凌晨5:45分抵达南京。

  由于一路颠簸,球员均感到有些疲惫,在7:00用过丰盛的早餐后,队员们都回到房间养精蓄锐,场地适应训练则被安排在下午4:00至5:00之间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内容,先是热身,随后球员在自己通常所处的位置拿球,适应一下比赛场地,看看是否有坑洼不平的
地方。接下来是分组对抗赛,从分组阵容来看,估计明天的首发阵容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动,或许在前锋位置上会出现一些小的变化。训练结束前,还进行了左右两个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球员跟进包抄的射门练习。

  沈福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所有球队都没有绝对的优势可言,只有等比赛真正打起来才知道谁更有实力。”针对江苏舜天队原主教练廖莎辞职一事,沈福儒认为这既不会影响舜天球员的临场发挥,也不会让立飞打得更加轻松,球员在场上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没有什么不一样。对于南京火爆的球市,沈福儒轻松地说:“这有什么惧怕的!球员的心理素质还是过硬的。”

  江苏舜天队的训练比立飞提前一个小时进行。即便是普通的赛前训练,也吸引了近百名球迷前来观战,甚至还打出了“舜天冲A顺应天意”的标语,一群身穿蓝色舜天队服的球迷不停地击鼓呐喊,不时地为场上球员的精彩射门鼓掌喝彩。有着如此热情的江苏球迷,怪不得很少有球队能从五台山体育场轻松地拿走三分,而对于此役迎战天津立飞,舜天早就憋足劲儿要全取三分。陈曦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观众热情喊声震天 立飞被江苏球迷喊晕 (2001/4/8 12:42)
江苏球迷气氛热烈--立飞VS舜天教练赛后谈 (2001/4/8 12:40)
鸡蛋碰到石头 立飞客场净吞五蛋(附图) (2001/4/8 12:30)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头槌攻门瞬间 (2001/4/7 21:25)
图文-舜天主场5-0狂胜立飞 “大巴”20米外起脚劲射 (2001/4/7 21:16)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