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红金龙-已下达一定要赢的死令 建业江城难一帆风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04:03 新浪体育

  ?河南建业队本轮与武汉红金龙一役,对于交战双方而言都具有异常重要的意义。建业队如能乘上轮击沉上海中远之势客场搏龙,不仅将使乙队跃升为“冲A种子队”,而且也将彻底击溃目前内外交困的对手,使其很难在本赛季翻身。铲除冲A路上一强敌。?

  两战仅积一分让湖北球迷都对主队失去了信心,当凌晨建业将士走出汉口车站时,竟有眼尖的球迷冲他们喊“打败红金龙”,由此可见红金龙将主帅赛给哈范已被逼至悬崖边。
?虽然赛前一切情况都朝着有利于建业队方面发展,但并不表明建业队此次江城之旅会一帆风顺。对此双方实力,实是求是地讲主队还是略胜一筹,只是由于队员还无法与外藉教练的执教思路达成默契,才造成目前的窘境。不过,本轮红金龙队曾庆高和外援莱昂纳多可出战增补球队实力,再加上该队本轮是因兽犹斗。背水一战,比赛时超水平发挥也属情理之中。?

  从双方交锋历史纪录上看,建业队占据明显上风,近年来还未尝败绩,上赛季二次交手主胜(3:2)客平(2:2)。为了避免球员出现盲目乐观的情绪,球队到达驻地后,吃过早点,便开了一个碰头会,会上教练组告诫球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下午3点半,建业队赴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队员神态轻松,分或进攻防守二队在半场进行专项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王随生接受湖北媒体采访进依旧保持一贯的低调:“上轮战胜中远只是运气好,对方有一个点球员罚进,否则比赛就打平了。本轮对手红金龙队是一个强队,头二轮只得一分,但这是有实力的以往比赛虽然建业队战绩好一些,但场面上还是红金龙占据优势。过去的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据湖北媒体记者透露,红金龙俱乐部方面已给球队下达了一定要赢的死令,且本场比赛拿不下来,主教练赛哈范的在华执教生涯可能到此为止了。(刘开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建业过江不惧红金龙 (2001/04/06 18:05)
挟击败中远之余勇 建业士气高昂挑战红金龙 (2001/04/06 16:13)
红金龙内外交困 主场战建业难言取胜 (2001/04/06 00:17)
传言廖萨“转会”红金龙 武汉红桃K俱乐部断然否认 (2001/04/05 15:07)
红金龙主帅塞哈芬期待救命稻草 (2001/04/05 09: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