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锋转会出现转机 绵阳、实德今日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7日08:25 大连日报

  昨天晚上,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在甲A甲B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之前,本着对实德球员负责的态度,实德俱乐部在王锋转入四川绵阳丰谷俱乐部一事上,做出重大让步。

  据介绍,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让王锋打电话通知绵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实德俱乐部已决定将王锋的转会费价格由原来的150万元下调很大幅度。如果绵阳方面再生出“其他枝节”的话,那实德方面就更主动了,责任不在实德一方,就看中国足协如何仲裁了。

  得到此通知后,王锋立即打电话给胥锦浩,胥锦浩表示他正在与中国足协协调此事。得到此通知后,胥锦浩称将于今天上午与实德俱乐部联系,具体商谈此事。

  王锋告诉记者,他这几天几乎每天给绵阳方面打两个电话,催促他们尽快解决这桩“悬案”。联赛还有4天就要打响了,就是办好了恐怕也难以上场了。胥锦浩表示注册不会有太大问题,因为这件事属于全国都知道的。至于训练上恐怕跟不上全队的节奏,虽然王锋自己没有间断训练,毕竟不够系统。

  目前可以肯定的说,不管在哪个队,联赛开始的前几场,王锋是打不了了。

  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对此表明了态度:在王锋转会一事上,实德俱乐部已经做出很大让步,不仅是一步二步,而是三至四步。如果绵阳方面再无法接受,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了。(阿东)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问题球员”归属依然未知 王锋、彭伟军等待“仲裁” (2001/03/01 02:57)
绵阳-转会费迟迟不能达成一致 王锋为转会伤神 (2001/02/09 02:50)
绵阳-大连中场球员王锋想来不容易 (2000/12/11 10:06)
绵阳热身1-1平亚泰 商瑞华渴望战五牛 (2001/03/04 09:2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