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外援秀”终于开演 四名巴西外援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0:2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谏) 昨天,四名巴西外援参加了成都五牛队的训练,由此开始了五牛队的“外援秀”。

  这四名巴西外援是前天下午从北京飞抵成都的,陪同他们前来的是一位姓孙的先生以及一名葡萄牙语翻译。据孙先生介绍,这四名巴西球员都是职业球员,其中三名前锋,一名前卫。四人中年龄最大的是30岁,最小的仅有19岁。而三名前锋中的一名据说是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孙先生坦白地说自己并不懂足球,手头也没有四名外援的详细资料,因而记者没有了解到更具体的情况。

  昨天是五牛销假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的量并不大。在热身之后,五牛的课目是包抄射门和对抗。射门训练时四名外援的触球时间很多,显然五牛教练们是想好好观察一下。负责攻击球员训练的余东风有些脚痒,也踢了几脚,大部分球都窜进了死角。五牛守门员黎榕下来后对记者说:“有功夫。”而简单的对抗训练中竟然擦出了火花,一名巴西球员在与李红军的碰撞中击中了后者的鼻子,李红军的鼻子立刻青了,队医让他退出了训练。

  五牛今年引援计划比较庞大,仅俱乐部收到的外援资料就有好几十份,这四名巴西外援的到来不过是拉开了五牛“外援秀”的帷幕,此后一段时间里,外援还将陆续来试训。孙先生表示。四名巴西球员在五牛试训的时间视五牛态度而定,一旦有人被五牛看中,巴西的经纪人会赶来成都谈判。

  五牛昨天的训练主要由于景连负责,五牛去行家湾“爬坡”的计划延迟到了下周一。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牛儿”开始爬坡 五牛将士今赴毛家湾练体能 (2001/1/4 08:49)
五牛官员赴保加利亚挑选外援 (2001/1/4 08:46)
成足俱乐部出台新举措 五牛改抽“娇子” (2000/12/27 16:36)
五牛-主场票务改革 10块钱看场球 (2000/12/27 07:59)
五牛-“外援评估小组”成立 球迷参与选择外援 (2000/12/24 10:0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