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舜天冲A梦想几近破灭 安蒂奇指责队员没按要求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9:32 《足球》报

  上赛季廖萨指挥舜天队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就是在新乡挑战河南建业队的,3∶2获胜使球队迎来了上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巧合的是,舜天队今年故地重游河南也刚好是安蒂奇上任后的第二个客场比赛。安蒂奇在仔细研究了建业队的比赛录像后也是信心十足,他说通过客场打上海一战来看,舜天队如今的状况令他相信自己的部下有能力客场取胜建业。原本信心十足要在新乡延续历史取得客场突破的舜天队却打得太急,尤其是第8分钟先失一球后更是倾巢而出,终于没能挽回败局,1∶3惨败在建业队脚下使舜天队冲A的梦想几近破灭。回到
大本营后,俱乐部和球队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俱乐部老总潘强在总结时说,多年来,江苏队一直不善于打硬仗和关键战,我看这是球员缺乏拼劲,意志品质方面存在问题。在上赛季冲A的关键时刻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功亏一篑。而本场比赛舜天队面对获胜就可能重返三甲、处在冲A第一集团的大好形势下,老毛病再次发作,没能咬牙坚持下来。如果舜天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这些,舜天队要想取得突破是不可能的。

  从来不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员的安蒂奇,在总结时也对球员的场上表现提出了批评。安蒂奇指出:舜天队队员在比赛中未能很好地执行教练组的赛前部署,在比赛过程中舜天队队员的表现起伏较大,在场上出现意外情况的时候,往往不能按照赛前的战术安排来应变,尤其是下半时在场面上占优却被对手反击攻破球门时,队员们完全放弃了原来的安排。一支成熟的球队要学会处惊不乱,任何时候任何队员都应该按照教练员的部署去投入比赛,队员们应该无条件地服从教练的安排。(何向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客场虫”江苏舜天再现原形 1-3不敌建业 (2001/6/5 10:43)
    1-3负于河南建业 舜天密谋新人出马 (2001/6/4 14:59)
    一场迟来的胜利--建业舜天之战侧记 (2001/6/4 14:10)
    安蒂奇不是救世主 舜天败走新乡冲A目标渺茫 (2001/6/4 08:50)
    江苏舜天主帅安蒂奇面临三大考验 (2001/6/3 14:3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