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兵发广安对阵红金龙 本场比赛检验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09:0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后天,成都五牛队将派出一支超过40人的队伍奔赴广安市,在那里迎战甲B劲旅武汉红金龙队。

  这场比赛是成都五牛队今年首次公开亮相,五牛队在度过了去年的艰难时光后,对队伍进行了改组,名将李红军等的加盟增强了五牛的实力。在海埂的甲B春训中,成都五牛队是颇得好评的球队之一,不过海埂甲B各队在较量中或多或少都有所保留,比赛结果很难说明什么,因而这次与红金龙的比赛反而可能更有分量。红金龙队今年招兵买马,队中主帅是在国际足坛有些名气的塞哈芬,队中蔡晟是国内名将,球队也是今年冲A的热门,五牛与红金龙的较量某种程度上可以看成是今年甲B冲A队的赛前热身。

  成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他说:“这场比赛的第一目的是为了回报广安人民对五牛的厚爱,其次,这是五牛在联赛前一次重要的热身赛,五牛必须全力以赴。”(记者胡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老总甘忠德:得第五不算突破 (2001/03/02 11:17)
四大教头笑迎挑战 成都五牛对新赛季充满自信 (2001/03/02 10:59)
球员注册今日截止 五牛、绵阳多名球员待仲裁 (2001/02/28 08:50)
曾与邓加、拉易同为队友 五牛又来巴西外援 (2001/02/27 07:46)
海埂昨日最后热身 五牛、绵阳双双告负 (2001/02/21 09:24)
五牛-试训表现不佳 郭瑞龙训斥外援米勒 (2001/02/21 08:40)
五牛-海埂基地发生“惨案” 何励涛韧带断裂 (2001/02/11 10:38)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