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新闻晨报 > 正文



徐根宝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根宝“骂”技高明 中远外援心悦诚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09:39 新闻晨报

  中远队的4名外援中,由于同讲西班牙语,两名乌拉圭外援波曼、加西亚和安德雷斯关系不错,住在同一个房间里。安德雷斯为人所熟知,已经是中国通了,而波曼和加西亚则是第一次来中国,对什么都感到很新鲜。在海埂一个温暖的午后,记者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记者:来中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支球队给你的感觉怎么样

  安德雷斯:这是一支很团结向上的球队,大家都有冲A的思想,我们一定能成功。

  波曼:中远俱乐部是一个非常规范的俱乐部,球队很有潜力,年轻球员也很不错。

  记者:对主教练徐根宝的看法

  安德雷斯:我早在北京国安效力时就知道他了,一直盼望着能跟他合作,现在如愿以偿。他是个很有水平的教练,我非常尊敬他。

  波曼:他在训练方法上很有一套,比较切合实际。他的执教风格很像我们乌拉圭足球的风格。

  记者:波曼和加西亚曾经要求不参加在海埂的春训,后来改变了主意。来这里有1个星期了,现在觉得海埂怎么样

  加西亚:我到现在还没有适应海埂的生活,不过作为球队的一员,尽管我不愿意到这里来,但为了球队的利益我只能作些牺牲。

  波曼:要非常适应这种环境很难。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个地方像这里这样聚集着这么多球队。其实一支球队的训练环境非常重要,而这里人员很杂,很多无关人员进进出出,不利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记者:习惯徐根宝的“骂式教育”吗

  安德雷斯:我很欣赏他的这种风格。如果一个教练轻声轻气地向队员指出错误,这个队员就很难改掉错误。

  波曼:我很同意安德雷斯的话,徐教练很有激情,参加他的训练能让我自始至终绷紧神经,集中注意力。

  加西亚:其实徐教练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大喊大叫的,他懂得什么时候该小声,什么时候该大声,他很懂得球员的心理。(本报记者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全国足球甲B球队12位主帅写真--中远主帅徐根宝 (2001/02/05 23:31)
徐根宝:我很正直 他们虚伪--甲B春训绝对妙语 (2001/02/05 09:52)
教学赛没拼没抢没逼 中远又挨徐根宝狠骂 (2001/02/03 13:18)
冲“A”重任在肩 徐根宝急中生“骂” (2001/02/01 20:55)
徐根宝向队员“讨饶” 中远“板凳”不够厚 (2001/02/01 14:33)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