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摘力帆王国栋 旧将关新又回家 舜天摘得四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3:51 新浪体育

  2001赛季全国足球甲级队球员转会摘牌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江苏舜天俱乐部第24个“出手”,在5轮选秀中先后摘得王国栋、吴俊、关新和曹旭等四人。

  此前舜天的首选目标是沈阳海狮的天价后卫陈波,517万的身价并没有令舜天感到害怕,但俱乐部也很清楚对陈波有兴趣的球队远不止一家,因此准备了第二方案。果然,第5个摘牌的天津泰达要下陈波,轮到第24顺位的舜天队时,总经理潘强将青岛籍后卫、上赛季为重庆力帆队效力的王国栋摘下,此后分别是大连籍后卫吴俊、河南籍守门员关新和沈阳籍前卫曹旭。

  潘强表示,首摘王国栋是考虑到上赛季舜天队后防线上漏洞频出,才导致未能冲上甲A,王国栋在力帆打了800多分钟比赛,也算是主力盯人中卫,他的到来将增强后防线实力。而吴俊尽管与教练曾发生过冲突并被俱乐部停赛,但有着较强的能力,舜天队361打法中边路队员扮演着重要角色,吴俊可以丰富球队进攻套路。关新此前就曾在江苏效力,重返甲B的关键一战便是他出任门将,他将是一位合格的替补守门员。1978年出生的曹旭已在舜天队试训一段时间,司职前腰,年龄是他最大的优势。

  同时,潘强还透露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是挑选外援,主教练廖萨将不日返回乌克兰钦选,经纪人推荐球员的相关资料也正陆续达到俱乐部,但由于临近圣诞节,欧美球员普遍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到中国试训,给挑选外援的工作带来不小难度。

  昨天举行的摘牌协调会上,中国足协还通知各甲B俱乐部,明年联赛总冠名权已经有了眉目,各俱乐部将得到200万返款,对此舜天俱乐部表示尽管自主经营可能带来更大利益,但从大局出发,愿意接受足协安排。(chenxn)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货”外援惨遭淘汰 舜天选援世界各地“大撒网” (2000/12/13 18:49)
甲B-中国足协联赛规划出台 第一时间采访舜天老总 (2000/12/13 18:34)
舜天-董启彬一锤定音 请廖萨利大于弊 (2000/11/28 16:39)
舜天-廖萨“烧起三把火” 制定庞大“引援”计划 (2000/11/28 16:38)
江苏舜天与廖萨正式续约 俱乐部定下摘牌方针 (2000/11/27 19:2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