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武汉气温连续攀升 红金龙顶烈日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5:32 新民体育报

  特约记者马万勇武汉报道为备战周六主场对天津立飞队的比赛,武汉红金龙队昨日冒着近40℃的高温在火车头训练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近日武汉气温连续攀高,38℃,39℃,40℃。昨日武汉市气温奇高,在树荫下人都觉得酷热难耐,而武汉红金龙队全体教练和球员仍在顶着毒辣的日头进行训练。昨日下午训练前,红金龙队代理主帅刘五一对上一轮的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球队在拼劲上及场面的控制上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仍有些不足:首先是在前30分钟内打得比较被动,中后场打得过小,特别是对第二点的反抢不够;其次,在下
半场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场上球员的想法显得不够统一。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红金龙队昨日演练的套路明显区别于前段时间。如果说前一段“中场抢断,快速反击”的训练重心主要在于“守”的话,昨日主要是全场贴身紧逼,全攻全守,重心突出一个“攻”字。

  也许是考虑到高温下比赛必须储备充足的体能,主教练刘五一有意将训练时间比以前拉长了一刻钟。尽管每位球员都是大汗淋漓,但情绪还不错。不少队员表示,尽管天津队来自北方,似乎不适应高温下作战,但一是今年北方温度一直比南方还高,二是天气对双方球员的影响都是一样的,高温下比的实际是毅力,谁能咬牙坚持到最后,谁就能取得胜利。因此平时只要多练多适应,周六天再热一点也不怕。

  训练结束后,刘五一表示,全场紧逼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天津立飞的特点设计。目前看来天津队在甲B中实力确实差些,红金龙队在主场将采取主动一点的战术。对于上轮起到奇兵作用的新外援罗德里格,刘五一认为还要继续观察,尽管上场比赛攻入关键性的入球,但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反超机会。他表示,罗德里格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不能适应武汉的酷热天气,保持良好的状态,发挥出高水平。看来,上轮出其不意打中远队一个措手不及的罗德里格,还需要在周六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另外,昨日上午,红金龙队全体球员还观看了立飞队的联赛录像。刘五一告诫球员,千万不要认为目前立飞队是联赛倒数第一名,就小看它。立飞队也不是不堪一击,它曾经攻入中远队两个球,并在第10轮主场对红狮的比赛中,以1比0领先对手达60分钟。所以本场比赛的关键是大家的心态要摆正。绿城队因此在我们身上缴了“学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针对《体坛周报》一篇报道 红金龙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声明 (2001/7/5 15:05)
    红金龙冒高温“磨枪” 刘五一告诫球员不要小看立飞 (2001/7/4 10:52)
    一看到陆俊就有平局预感 红金龙遗恨荆州 (2001/7/2 13:25)
    罗德里格成为红金龙奇兵 中远队员后悔没盯紧他 (2001/7/2 13:24)
    球迷免费老李面大--中远红金龙之战花絮 (2001/7/1 16:1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