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自编自导自演 “中远丽人”多才多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09:57 新闻晨报

  为了活跃赛场的气氛,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中远队加油,中远俱乐部也学起了其他同行,在比赛中推出“足球宝贝”的表演。在别人引见下,中远俱乐部找到了在健美操方面颇有影响的上海师范大学体育系。

  当时正好学校马上就要进行期末考试,原本担心不会有太多人过问这件事,可是没有想到招募的告示一出就引来了大家的踊跃报名。除了体育系的女学生外,其他系也有许多喜
欢足球的女孩子报名。最后一共有近百名学生参加了第一次训练。

  6月28日,上海迎来了今年第一个高温日。就在这一天,刚刚结束考试的“中远丽人”们也开始了她们紧张的训练。由于7月7日就要第一次登场表演,虽然天气炎热,大家还是天天都要去学校排练。

  看了“中远丽人”在上海体育场的排练,氵伏瑜,这位上师大体育系2年级的学生给人印象颇深。她是其中跳得最好的一个,而且在面对记者镜头时显得十分老练。一问才知道,曾经练过舞蹈的她还是“中远丽人”的教练,“中远丽人”表演的两套动作都是由她设计的。对于手下的表现,她认为还需要继续训练,希望能在周六的首次演出中一炮打响。

  这些女孩子自己是怎么看待“足球宝贝”的呢?氵伏瑜的话可能很具代表性:“希望我们的表演能转移一下大家的注意力,为减少球场暴力做点贡献。”说完这话,她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来。本报记者俞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南非球员自费试训 中远又来新外援 (2001/7/5 09:52)
    中远大强度训练体能 徐根宝也做回按摩师 (2001/7/5 09:49)
    河南建业主帅下课 战中远凶多吉少 (2001/7/5 09:45)
    “该轮到还我们的债了” 中远力争第二阶段开门红 (2001/7/4 13:20)
    南非新外援试训中远队 俱乐部有意“买断” (2001/7/4 13:2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