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只有赞美 输球也没人指责-亚泰当心“捧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0: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韩长春报道上周五本报刊登的《亚泰祸起萧墙》被某些媒体诬为“谣言”,并对其展开“围剿”,大有置作者于死地之势,甚至声称它将影响亚泰冲A前途,这着实让记者感到惊诧。为了让球迷了解更多真实情况,在亚泰完胜绵阳队后,记者再次采访了那位不愿透露自己真实身份的知情人士老A。

  显然,老A也看到了媒体乃至网上的一些反驳文章。见到记者,他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所说的都是对得起自己良心的话,而且是有根据的。”他认为某些媒体现在的作法只能产生一种后果,那就是将原本很有希望的亚泰队彻底“捧杀”。对于刘承军否认自己为“辽宁帮”领袖,并举出曾为邢锐埋单为佐证的说法,老A面露苦笑:“这事我也知道,如果他们不相信我,那自然可以相信刘承军本人的说法。但是,这事(在香格里拉大厅喝茶)发生在亚泰队的备战期间,本身不就是一种违纪行为吗?”其实,就算刘承军给邢锐埋单之言不假,也不能证明两人并非貌合神离,作为山东帮和辽宁帮的“领袖人物”,适当地互通有无本来就是“斗争”形势的需要。

  其实,更让老A看不过去的还是某些媒体对亚泰队的一味“纵容”。日前,山东某报记者专程来长春采访殷铁生,在他发表的文章中,殷铁生简直成了比白求恩还伟大的圣人,其中有许多诸如长春女球迷哭着表示要嫁给殷铁生之类极其可笑的吹捧之辞。一位长春记者的话可谓一语道破了媒体与亚泰的关系,“在我们的报道中,对亚泰队只有赞美之词,即使输球,也从来没有人指责过他们”。这当然是有原因的。亚泰因为主场经营不佳,把许多广告牌明卖实送地给了某些媒体,而他们的球衣后背广告也由媒体买断,甚至有些“名记”还在亚泰旗下的房地产公司购置了优惠的房产,在收到亚泰如此多的“好处”以后,这些媒体又怎么能舍得批评亚泰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黑马碰撞 亚泰高奏凯歌 绵阳上下齐夸奖 (2001/6/4 14:35)
    长春亚泰-法国援兵打造冲A第三纵队 (2001/6/4 14:25)
    殷铁生对球员表现不满--亚泰绵阳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6/2 19:57)
    戴维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绵阳太极0-3不敌长春亚泰 (2001/6/2 17:52)
    甲B-长春亚泰主场3-0胜四川绵阳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2 17:2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