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厦门 > 正文
红狮主场2-0战胜红金龙 大步迈向甲B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22:19 新浪体育

  5月5日晚上,全国足球甲B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比赛,厦门红狮2-0战胜武汉红金龙,取得了今年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此场比赛前,这两队的积分相同,红金龙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在积分榜上排在红狮的前面。红狮队最近的连续不胜引起了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动荡,现在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球队承受的压力。今天厦门红狮队的上场队员分别是2号张磊、3号阿里、6号高玉勇、10号法比
奥、12号邵庚、17张骏、18号王海波、19号阿格鲍、22号张凤梧、23号杨罡、33号唐晓程;武汉红金龙队的上场队员名单为:2号曾强、8号曾庆高、9号蔡晟、10号张斌、16号彭波、18号方力、20号艾志波、21号杨红华、22号刘伟、26号提科和27号马赛罗。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比赛中,红狮一改原来的黄色运动服,穿了一身红色运动服。

  比赛开始后,红狮队排出的阵型是4-4-2,用外援阿格鲍与法比奥搭档打前锋,在后防线上也有一名外援阿里与队长高玉勇打中后卫。红金龙队以3-5-2应阵。比赛一开始,红狮随即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法比奥的两次射门就开始让红金龙年青门将刘伟精神紧张了起来。阿格鲍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不仅可以自己突也开始为法比奥作球了,26分钟时阿格鲍接来球用胸部传给了法比奥,法比奥迎球就是一脚劲射,球象炮弹一样贴着门柱飞进了球门,1:0。进了一个球后,红狮队打得更加聪明,注意控制节奏,侍机寻找机会,并加强了中场的抢截,使红金龙中场排出的五名大将未能有好的表现,1:0的比分持续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红金龙的进攻还是没有起色,反而是红狮队利用反击打了几个漂亮的进攻。24分钟时,厦门红狮队角球发出后由后卫阿里抢点头球攻门得分,2:0。随后的比赛,基本上在红狮队的控制中,红金龙只能利用远射来取得射门的机会。红狮最终把2:0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终观全场比赛,红狮队有几个方面值得赞赏,今天红狮在后防线的组织井井有条,没有什么失误;前锋线上阿格鲍与法比奥的配合日渐成熟;中场多名小将的逼抢围也卓有成效。几方面结合起来让红金龙在今天比赛中没有什么好的机会,这场比赛后红狮队积8分,拉近了与第一集团的距离。(黑鸭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直播实录-红狮外援显威 厦门主场2-0力克红金龙 (2001/5/5 21:53)
图文-[甲B]红金龙客战厦门 刘伟将担任主力门将 (2001/5/3 20:34)
图文-[甲B]红金龙客战厦门 肖笃寅巧逢殷立华 (2001/5/3 20:31)
图文-[甲B]代理主教练刘五一率领红金龙杀奔厦门 (2001/5/3 20:24)
红金龙-技术顾问肖笃寅扬言冲A还有戏 (2001/5/3 18:3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