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两粒“金球”终结15个客场不胜 亚泰2-0斩落立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9:09 新浪体育

  2001年5月5日17时22分是值得亚泰球迷和亚泰俱乐部铭记的时刻,征战甲级联赛一年有余的长春亚泰队终于体验到了客场取胜的喜悦。“连续15个客场不胜”,“绝对客场虫”的帽子终于被亚泰队将士仍到了一边。在今天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客场2:0干净利落的将天津立飞队斩于马下。

  立飞队最近动荡不安,今天的首发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打惯了前锋的王建渝出现在
中后卫的位置上,后腰弗洛林改打前腰。立飞队排出442阵型,守门员22号慕军;后卫6号常龙、30号挪挪、10号王建渝、16号纪贵君;前卫12号朱艺、9号任猛、28号弗洛林和7号贾骥;前锋11号田野、27号阿米尔。亚泰队由于杜震宇和邢锐缺阵,阵容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亚泰队以451应战,守门员22号郭昊;后卫2号李斌、3号刘承军、26号魏东、4号礼彬、中场7号李洪政、5号布塞特、10号戴维、16号乔伦、6号王栋;前锋为31号盖达。

  比赛开始后,亚泰队便反客为主,连续向主队腹地发起攻势。前十分钟,立飞队甚至没有机会攻到亚泰队的半场。亚泰队围攻立飞球门的场面屡屡上演,但就是无法得分。20分钟以后,立飞队战线开始前移,被动的场面也有所改观,但是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28分钟,立飞队两名后防球员在无球的情况下将盖达撞倒,主裁判黄俊杰判罚点球,但亚泰队10号戴维却将点球“宴客”。点球不进使亚泰队的情绪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进攻的速度也随之减缓。第36、38分钟立飞队的7号贾骥和11号田野的连续突破过人,给缺少生气的主队注入了一点活力。伤停补时阶段,立飞队终于依靠弗洛林完成了上半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射门,但比分并未改写。双方以0:0罢兵再战。上半时两队的左后卫纪贵君和礼彬都领受了一张黄牌。

  中场休息时,亚泰队用张宝峰换下负伤的5号布塞特。下半场由于双方都不满足0:0的比分,所以下半时均加强了攻势,沉闷的场面也精彩了许多。立飞队7号贾骥左突右射表现十分抢眼。第48分钟,亚泰队用以速度见长的前锋王睿换下乔伦加强攻势。一分钟过后,弗洛林完成了立飞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但亚泰队门将郭昊奋不顾身将险情化解。第65分钟,亚泰队戴维在禁区内为李洪政作球,李洪政跟上一脚抽射破网1:0。看到了客场取胜希望的亚泰队此后攻势更加猛烈,3分钟过后,王睿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却打得太正。比分落后的立飞队并不甘心束手就擒,频频换人以图挽回败局。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立飞队竟然用孙洁换下了本队场上最有威胁的贾骥。第81分钟,亚泰队快速反击,20号张宝峰在离对方球门近30米处远程发炮,皮球直挂远角,为亚泰队巩固了领先优势。此后虽天津立飞队改打433,但最后因实力不济无力回天。17点22分,随着主裁判黄俊杰两声长笛全场比赛结束,亚泰队终于取得了参加甲级联赛以来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胜利。(陈涛、田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客场虫2-0击败天津--亚泰摘“帽” 立飞迎来四连败 (2001/5/5 17:41)
甲B-天津立飞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文字直播实录 (2001/5/5 17:32)
战亚泰前乌拉圭新帅到任 天津立飞有望见底反弹 (2001/5/5 07:39)
亚泰魔鬼训练 为求摘掉“绝对客场虫”的帽子 (2001/5/3 10:47)
足协处罚长春亚泰教练 近日开会修改完善《违规》条例 (2001/5/1 19:4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