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安德雷斯临危救主 上海中远1-1艰难平四川绵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8:54 新浪体育

  5月5日下午,全国足球甲B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比赛。上海中远汇丽和四川绵阳的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虽然中远队本场比赛穿出了一套全新的战袍,但是依然无法打破客场成绩糟糕的宿命。

  上海中远和四川绵阳的比赛上半场,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中远队显然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而是在防守上下了相当多的心思,所以在前场的进攻中打的不急不慢,
而四川绵阳面对着实力高出自己一截的对手,老老实实的摆出了一个铁桶阵,前场只留下一个拉辛,利用拉辛的速度和冲击力伺机反击。所以比赛开场的场面比较沉闷,双方均没有什么好的机会,直到第18分钟,中远队的9号加西亚才利用角球机会,在四川绵阳的禁区外完成了中远队的第一脚射门。此后,中远队接连在四川绵阳的半场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总是由于临门一脚欠佳都无功而返。31分钟时,加西亚左路传球入禁区,外援马克在禁区内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却一脚将球打飞,不到一分钟以后,中远队的安德雷斯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突入禁区,不过却太过于犹豫,没有及时起脚打门,被绵阳队后卫盖伊将球破坏。错过了多次进攻良机的中远队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显然已经不能集中精力来进行防守,而此时的四川绵阳却利用中远队懈怠的机会,发动了两次十分有威胁的进攻,第40分钟,绵阳队九号白建秋接队友传球单刀突入禁区,但是却一脚将球打偏,而在第44分钟时,白建秋再次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得球射门,却再一次浪费了宝贵的破门得分的机会。上半场结束,中远队在占据了场上主动的情况下和四川绵阳互交白卷。

  上半场能以0比0的比分给了四川绵阳主教练商瑞华和队员们以极大的信心,下半场开赛仅五分钟,商瑞华就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白建秋,换上另外一名前锋李海发,以期待加强进攻,而中远队岂能甘心在客场空手而归,所以在中场更加主动。而外援加西亚更是活跃活跃异常,第13分钟,加西亚从边路侧动攻势,球传入禁区以后,马克却鬼使神差的一脚将球踢飞,而无人盯防的安德雷斯只能是望球兴叹,1分钟之后,又是加西亚左路传球,而安德雷斯头球一摆,就差那么一点点偏出了球门立柱。一度球门前风声鹤唳的绵阳队却出人意料的在第17分钟时,通过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26队员胡安摆头攻门,为绵阳队率先攻门得分。失球后的中远队情绪上产生了一些波动,3号队长成耀东也不冷静的和主裁判发生了争吵,被判罚了一张黄牌。此时,对于中远队来说,比赛场上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而双方主教练都不约而同的选择走马换将来布置场上教练意图思想。中远队在第27分钟时换上了23号高中锋陈吉栋换上后为沈鸣和用胡志军换上了受伤的加西亚,此举果然奏效,当比赛进行到了第38分钟的时候,陈吉栋接队友传球,头球摆渡入禁区,马克上前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安德雷斯迎球一顶,皮球慢慢滑入了空门。中远队再次艰难的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都没有再获得破门机会,最终,双方以1比1结束了整场比赛。(西门清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直播实录-绵阳主场1-1平中远 安德雷斯打入扳平之球 (2001/5/5 18:09)
“太极推手”再现神奇 绵阳1-1成功阻止中远连胜 (2001/5/5 18:09)
全力冲A成中远唯一军令 徐根宝入川嘴上无话 (2001/5/5 10:45)
新老队员矛盾爆发 中远客场“宰羊”并非易事 (2001/5/5 08:48)
甲B-绵阳主场非“绵羊” 中远客场难逞强 (2001/5/4 21:0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