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河南建业主帅王随生:战五牛争取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0:47 成都商报

  河南建业队似乎很懂得作客人的分寸,主教练王随生昨天反复强调河南队这两年甲B都没赢过五牛,这场比赛建业只能尽量争取拿一分。

   可能是上午10时才到的缘故,建业队昨天下午在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训练时十分轻松。队员们只是象征性的跑跑圈,然后就是射门练习,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都没到就草草收场。主力守门员毛建伟训练中显得并不活跃,丝毫看不出这是个在前五轮比赛中连续扑出点球
的神奇门将。锋线上严重缺兵的五牛今天如何打开他的大门也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据主教练王随生介绍,队中主力前锋聂磊由于骨折没有随队到成都,其他主力悉数在阵。王随生说:“五牛队比较会打主场,加上他本身实力就不弱,我们只有尽力争取拿一分。”随后王指导又颇有些无奈地说:“在两年甲B交手中,河南队都没有从五牛身上占到便宜,在海埂的教学比赛中我们也输给了五牛。”

   虽然外界传言由于1998赛季河南建业的意外降级,建业与五牛有仇。但昨天两队见面还是相当友好,王随生在训练结束后甚至主动到球场的另一边与郭瑞龙、余东风握手。(本报记者欧显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第6轮-五牛不敢言胜 建业只想一分 (2001/5/5 10:36)
河南建业踏平坎坷 士气高涨攀越蜀道去屠牛 (2001/5/5 08:49)
五牛求必胜 建业保一分 河南建业蓉城“斗牛” (2001/5/4 21:06)
足协杯-阿格鲍VS克里斯蒂安 厦门0-1不敌建业 (2001/4/29 22:10)
足协杯-厦门红狮主场0-1不敌河南建业文字直播实录 (2001/4/29 21:3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