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郭瑞龙第一次遭受兵源危机 五牛备战细致入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0:46 成都商报

  与往常一样,五牛提前了半小时到成体适应场地。但与以前队伍的浩浩荡荡相比这次只有20名队员到体育中心。郭瑞龙本赛季第一次遭受了兵源危机,即使在这20名队员中还有不少伤病。

   趁对方的训练还没结束五牛队也可以近距离观察对手,不知是不是因为五牛队到来的缘故,河南建业队甚至连对抗都没有打就撤退了。

   脚踝受伤的陈元昆没有随队到体育场训练,他肯定不能打今天的比赛。训练中五牛的主力阵容前锋只有桑托斯一人,只是迪莫夫和方立军等前卫球员参与进攻更大胆。不知今天郭瑞龙会不会来一个最时髦的361阵型。前段时间一直闹肚子的彭晓方已经出现在训练中,但这是他打完足协杯后的第一次有球训练,场上明显没有感觉,今天的比赛他能否上还是未知数。为了确保比赛,郭瑞龙急调正在浙江打九运会预赛的小将周威归队,周威将在今天赶回成都,但昨天刚打完比赛的周威今天再战能否正常发挥同样是个问题。

   与建业的轻松不一样,五牛队训练扣得特别细,分组对抗中郭瑞龙不断地叫暂停,给球员们讲解传球落点与时机。比赛中任何可能想到的得分机会都进行连续练习,发角球、任意球的落点与球员跑位都作了仔细安排。阿萨斯和迪莫夫还被安排练罚点球,直到“考官”余东风满意才能收工。(本报记者欧显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两名主力前锋受伤 五牛火线急征小将周威 (2001/5/5 10:37)
甲B第6轮-五牛不敢言胜 建业只想一分 (2001/5/5 10:36)
五牛求必胜 建业保一分 河南建业蓉城“斗牛” (2001/5/4 21:06)
足协杯出局五牛一身轻 光荣的失利鼓舞士气 (2001/5/3 21:02)
五牛被泰达“金球”淘汰 郭瑞龙满意“练兵” (2001/4/30 09:1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