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全力冲A成中远唯一军令 徐根宝入川嘴上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0:45 成都商报

  前天晚上徐根宝抵达成都后一度将手机关成呼叫转移,当闻知记者身份后表示“不谈,什么也不谈”。昨晚记者欲再度采访,他仍表示“不说了吧,明天比赛完我统一给你们讲一下。”

   今天下午,徐根宝领军的上海中远队将与公认的甲B弱旅绵阳太极队交手。能否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3分成了这支冲A热门当前的最大困惑。“连胜有重赏”是中远队本赛季的
奖金颁发重要原则。上轮联赛中远队大胜厦门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次“中大奖”的机会,绵阳事实上也是徐根宝本赛季的第三个客场阵地。前两次该队在新乡和成都一负一平,与巨奖擦肩而过,据悉本场比赛俱乐部开出的价码为80万元。

   徐根宝在4月14日战平五牛队后曾信誓旦旦地说“心里有底了”,他的有底指的当然是冲A。但半个月后他们继续着前几轮的现象:主场全胜,客场不胜,如是阵仗与该队的冲A作派并不相符。足协杯憾负红塔后该队也断了扮“黑马”的欲念,全力冲A成了该队本赛季唯一军令,“心理有底”的徐根宝这次入川变得嘴上无话。(本报记者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老队员矛盾爆发 中远客场“宰羊”并非易事 (2001/5/5 08:48)
甲B-绵阳主场非“绵羊” 中远客场难逞强 (2001/5/4 21:00)
甲B第六轮-吉利不败金身难保 中远小心蜀道翻船 (2001/5/4 20:51)
我们应学会面对客场--赛后追访中远尖刀马克 (2001/4/30 18:15)
戚务生大战徐根宝 国产名帅高原激情碰撞 (2001/4/30 18: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