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甲B第6轮-五牛不敢言胜 建业只想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0:3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谏)来访的河南建业队主教练王随生昨天表示,五牛国腾队是甲B强队,建业队能拿一分就满意了。

  昨天带队在成都市体中心训练结束后,王随生说:“建业队打客场的能力已经有所提高,去年就拿了不少分。但五牛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甲B队伍,我们又是客场作战,能拿一分就很满意了。”同时,五牛国腾队主教练郭瑞龙面对是否必须拿下三分的问题也直摇头:
“我可不敢这么说!建业队不弱,它的那个外援前锋能力不错。”

  尽管双方主帅都持低调,但残酷的局面摆在那里:五牛与建业同积7分,谁赢得今天的比赛谁就可能跃居第一集团,而五牛是主场作战,可能压力更大一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河南建业踏平坎坷 士气高涨攀越蜀道去屠牛 (2001/5/5 08:49)
五牛求必胜 建业保一分 河南建业蓉城“斗牛” (2001/5/4 21:06)
足协杯出局五牛一身轻 光荣的失利鼓舞士气 (2001/5/3 21:02)
五牛被泰达“金球”淘汰 郭瑞龙满意“练兵” (2001/4/30 09:11)
小将陈立成金球淘汰五牛 泰达杀入足协杯第二轮 (2001/4/29 22:3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