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绿城 > 正文
客战浙江绿城 广东宏远盼望走出客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07:28 新浪体育

  足协杯赛上爆冷击败四川商务通队后,在赢得外界一致好评的同时,也使得广东宏远队全体将士欣喜不已。本轮作客杭州和浙江绿城队的对垒,将是球队摆脱前六轮未胜一场“霉运”、成绩反弹的大好时机。

  前六轮比赛,宏远队进球数仅为4个,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宏远场面被动的原因,主帅何锦伦近一周也对此隐患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特别是下底传中的南方球队传统打法,这
也是球队出战绿城队的“法宝”。

  足协杯上的胜利,也使得俱乐部总经理岳永荣的压力顿减不小,但岳永荣深知甲B联赛的胜利远比足协杯要重要得多,为了备战绿城队一役,在新赛季每场比赛均随军督战的他,此役更是比球队早早到了杭州。在总结球队前五轮表现时,岳永荣说:“其实我们队在和江苏舜天厦门红狮队的比赛中都打得不错,但足球比赛的结果往往瞬息万变。前五轮我们队一直没有兴奋起来,经过足协杯赛上的调整,状态已经有所回升”。而对于贵阳新主场,岳永荣也是赞不绝口:“我们前几轮成绩不好,但主场球迷仍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这令我们队员和教练都非常感动”。

  岳永荣此番随队征战杭州,还负有一个特殊的任务--陪伴从广东来的老母亲游玩这个旅游胜地。“母亲一直想来杭州看看,但以前都因为忙没有时间,这次趁着球队比赛,陪伴她实现这个愿望。”岳永荣感慨地说。

  展望此役比赛,一贯自信的岳永荣坦称,绿城具有一定的实力,尤其前场攻击力很有特点,但他也同时认为,己队状态回升,上周足协杯爆冷击败四川队后全队信心大增,因此周六的比赛将是一场真刀实枪的较量。(圆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协杯击败商务通 何锦伦称宏远迎来转折点 (2001/4/30 18:45)
宏远痛灭川军 只为一个“钱”字全军用命 (2001/4/30 14:33)
足协杯首轮广东宏远搞翻霍顿爆出冷门 (2001/4/30 12:21)
许勇:0-3输给宏远是一大耻辱 商务通要整顿 (2001/4/29 20:59)
商务通败走贵阳丢尽颜面 宏远主场发威“锐”不可挡 (2001/4/29 19:5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