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中远2-1力克海狮 马克攻入制胜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1:37 新浪体育



  在3月4日下午举行的“绿化江河”杯足球义赛上海赛场的比赛中,中远以2比1战胜海狮。马克在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图为马克带球进攻。(郭一江)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义赛-两竿洋枪不负众望 中远2-1力擒海狮 (2001/3/4 18:18)
“板凳大战”给主力敲响警钟 中远4比1战胜韩国富川 (2001/3/3 17:28)
义赛-[前瞻]中远冲A大业将从“屠狮”开始 (2001/3/3 13:28)
中远-借义赛演练阵容 冲A大业从“屠狮”开始 (2001/3/2 05:14)
中远-破门良机多但运气不佳 一球小负韩国联赛亚军 (2001/3/1 19:57)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