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特拉奇签约沙特余波未了 邵克难笑对流言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09:11 体育晨报

  已退出“江湖”多日的前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近日因桑特拉奇签约沙特国家队而遭到流言的“戏谑”。这些议论据说来自足协内部,称桑特拉奇当初未能执教中国队是由于“春风得意”的邵克难拒绝了中国足协的诚意。

  邵克难称这些说法纯粹是胡扯,“当初马克坚、李晓光到济南来找老桑谈判,我至今保存着那次见面的录像,我只能告诉大家,没有诚意的不是我,而是足协官员。”邵克难说,“我记得当时所有的报道都表述了鲁能俱乐部的立场,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桑特拉奇最终没能去,不是由于我们自己的原因造成的。”

  邵克难很不情愿地提及往事,并非为了反击报道中对自己的“埋怨”,而是认为这种言论表明中国足球界对自己“缺乏起码的自信”。邵克难说:“这样的报道对中国国家队没有任何好处,必然对国家队球员心理上产生不利影响。桑特拉奇一个人能够战胜中国队吗?沙特本身的实力就摆在那里,谁去执教都是中国队的强劲对手。”

  对于舆论近段时间的“倒米”风潮,邵克难认为媒体缺乏耐心。“中国队0:4输给伊朗一点也不奇怪,0:6输了也正常,我跟宿茂臻讲,不要把比赛的结果看得太重要,要知道当时国家队是谁在踢球,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半支泰山队。”(宋永川)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邵克难是个“不识事务”的人--漫画小子 (2000/11/30 10:42)
鲁能-邵克难后悔迁就桑尼 (2000/11/07 10:00)
鲁能-“替罪羔羊”?--邵克难:告别了一个伤人的游戏 (2000/11/06 10:15)
鲁能-离任后的邵克难说--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2000/11/03 13:51)
鲁能俱乐部老总邵克难闪电下别有隐情 (2000/11/03 12:54)
送别冷霜夜-给邵克难--剑走偏锋_鲁 (2000/11/03 10:11)
鲁能:曾3次正式提出休假--邵克难细说桑尼“隐退” (2000/09/21 10:22)
桑尼下课:邵克难的一大败笔--老桂 (2000/09/15 07:48)
鲁能:“我们应去寻找更深层次的东西”--邵克难访谈 (2000/08/24 09:13)
“俱乐部为成绩不择手段”--邵克难酷评中国足球 (2000/08/14 11:24)
鲁能:“泰山内部出了问题”--邵克难自曝“家丑” (2000/08/14 10:52)
鲁能:邵克难与新浪《齐鲁足坛》网友交流实录 (2000/07/18 18:57)
老在门外:桑特拉奇缘断中国折射的黑幕令人痛心 (2001/02/04 14:06)
沙特媒体:我们请桑特拉奇就是为了对付中国队! (2001/02/02 19:10)
桑特拉奇执教沙特 中国足协心情复杂 (2001/02/02 17:23)
“中国通”桑特拉奇正式入主沙特 中国队冲世界杯惊现障碍 (2001/02/02 12:12)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