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金龙-阿根廷外援因故“迟到” 经纪人推荐非洲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0:33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护照出了点问题,经纪人范士德为红金龙队挑选的两名阿根廷外援中,昨天只有一人来到中国。但是,他很快为红金龙队物色了一名新的非洲前锋。

  原定昨日来华的两名阿根廷外援,一人司职中场,一人担任前锋。这是根据塞哈范的需要而特别挑选的(塞哈范对去年的外援后卫依利亚斯还比较满意)。但由于前锋罗贝托护照过期,需要在阿根廷补办护照,推迟了中国之行。为此,经纪人范士德很着急,正在催促罗贝托办理护照。他称,如果时间不耽搁太久,罗贝托还会来华试训。不过为防万一,范士德又为红金龙队物色了一名塞内加尔前锋。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于本月八九号左右来华试训。(谢湖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冲A军团厉兵秣马 红金龙狂练体能 (2001/1/4 15:07)
红金龙-阿根廷外援来头不小 今日到达接受试训 (2001/1/4 12:11)
红金龙-锻造空战利器生产线 塞哈范狂练头球进攻战术 (2001/1/3 15:32)
太慈祥 没有威慑力--法国名帅难缚红金龙 (2001/1/2 15:24)
红金龙-保加利亚外援米德嘉博得洋帅好感 (2000/12/30 13:4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