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亚泰大局仍未定 殷铁生赴京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4:56 新浪体育

  由于长春亚泰俱乐部与八一方面的分歧还没有最终解决,长春亚泰队明年到底以一个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甲B赛场还是个未知数。对于5日的摘牌和明年的联赛,主教练殷铁生只能备下几种方案,以备变化。

  长春亚泰队的队员已经奔赴了四川绵阳冬训,主教练殷铁生没有随队前往,等摘牌结束后,他将带着摘到的队员到绵阳与全队会合,对于摘牌,殷铁生认为,现在对于亚泰队来说,最关键的是要摘到一些在队中能打绝对主力的队员,即使年轻也不没有多大关系,最重要的是能胜任队中的位置和甲B联赛。他没有透露具体的人选,但据有关人士透露,有北方的两家俱乐部的几名不错的年轻队员已经进入了他的视线,并且前一段他还前去考察一番。这几名队员主要是前卫和后卫,殷铁生说,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呢?能不能摘到还是个问题。

  殷铁生今日飞赴北京,与在北京的亚泰集团的几位老总及亚泰俱乐部的负责人具体协商此事。据悉,亚泰队摘牌的位置主要是边后卫、前卫和守门员。(刘浪侠)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亚泰八一本周内有望达成和解 (2000/11/28 11:31)
长春亚泰缘于八一纠纷 殷铁生无兵可带 (2000/11/24 13:22)
八一终止合作协议 长春亚泰明年可能无缘甲B联赛 (2000/11/21 21:29)
长春-亚泰为冲甲A 四外援将有两前锋 (2000/11/19 00:43)
姜峰在长春完婚 足坛众大腕到场祝贺 (2000/11/19 00:38)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