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敖益林临别五牛赠言:领导班子要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1:28 天府早报

  已逐渐退居二线的成足俱乐部总经理敖益林终于在昨日完成了他“预谋已久”的归隐计划。成足俱乐部的一纸通告宣布这位在五牛俱乐部领导层任职最久的元老已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敖益林坦言,自己的退出是有“预谋”的。“我是在球队在峨眉山休整时提出辞呈的。由于我的年龄大了,做领队在某些方面已经跟不上球队的要求,而且成都卷烟厂有规定,
为了使成足俱乐部领导层更加年轻化,领导人凡到53岁都要退下来,我这样做是为了对球队负责,对俱乐部负责。其实我今年担任常务副总和兼任球队领队就是在做退下来的打算。我选择在休战期提出此事,也是为了给俱乐部一个缓冲的机会。利用两个星期的时间让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尽快适应。”敖益林说。

  敖益林十分看好新的领导班子,他认为由于补充了新鲜血液,新的领导层将会给五牛队带来一种新的气象,能给五牛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但他表示要作到这一切必须做到四个字“精诚团结”。

  敖益林可以算得上是五牛俱乐部的元老级人物,从五牛俱乐部挂牌开始,就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在任职的几年中,他始终给人一种办事麻利,思想活跃的感觉。1999年挖来广东大师陈亦明,堪称他任职期间最成功的一笔。但敖益林却认为自己在任职期间工作并不算成功,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将五牛带上甲A。他表示他衷心希望新一届的领导层能够完成他在职期间未能完成的任务。(记者 林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李章洙 男人就要造就自己的事业 (2001/7/4 15:29)
    董路:对中国足球而言 世青赛或许没完没了 (2001/7/4 15:06)
    甲B生存环境太恶劣--宏远老总预言有近半俱乐部面临危机 (2001/7/4 14:50)
    召集国内全部“顶尖高手” 足协希望米卢照单全收 (2001/7/4 14:39)
    状态低迷与漂亮女友同步出现 鲁能外援门多萨被美人迷魂 (2001/7/4 14:1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