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立飞防假球有新招 记者来打分反常者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0: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本赛季在甲B赛场创下十连败纪录的天津立飞队,为了严防球员故意输球,日前祭出打假防假新招———记者给球员表现打分,如果有人被多数人认为表现失常,将被立即开除。

  上周六在天津立飞队和绵阳太极队的比赛前,到赛场采访的当地媒体记者每人拿到了一张调查表。细细一看,原来是天津立飞俱乐部要求记者给球员的表现当场打分。表格上还
注明,如果哪位球员被60%以上的记者评为优秀,那他就将获得比原来奖金高出10%的奖励;如果哪位球员被60%以上的记者评为失常或有问题,那他就只好走人。

  俱乐部出此招,实在是无奈之举———立飞队不管怎么整改,老是无法改变连败的命运。第11轮客场2比6负于中远队后,球员参与赌球故意放水的传闻不胫而走。

  如今,俱乐部本想通过记者的打分制度,希望球员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无奈球队还是以1比2主场不敌同为“升班马”的绵阳队。(伊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立飞洋帅里弗尔“复辟” 连续输球已让球员有些麻木 (2001/7/4 10:55)
    红金龙冒着高温“磨枪” 刘五一告诫球员千万不要小看立飞 (2001/7/4 10:52)
    天津立飞防假球出新招 实在是无奈之举 (2001/7/3 16:28)
    天津立飞防假球出新招 球员能不能上记者决定 (2001/7/3 12:15)
    立飞主帅里弗尔“失踪” 是否下课俱乐部闪烁其辞 (2001/7/2 12:3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