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五牛俱乐部有意扶正余东风?郭瑞龙只剩“半条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08:45 足坛

  近日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了一惊人消息:成足俱乐部有意撤换主教练郭瑞龙转而将余东风推上前台。考虑到最近五牛队内部传出的种种不和谐音,是乎这样的推断也不无道理。俱乐部某官员在私下曾这样说过,“五牛内部的派系太多了,有些事情的复杂性远非外界所能想象的……”都是外援惹的祸

  郭瑞龙和俱乐部的矛盾说穿了就是在引援问题。这个问题由来已久,早在年初,郭瑞
龙就提出了“引进高水平外援全力冲A”的设想,按照老郭的想法,新赛季五牛在引援这方面必须下大力气。因此,郭瑞龙甚至寻思亲赴海外选援,然而成足俱乐部当时却以“球队备战期间不能没有主教练”为由予以了拒绝。这也为双方日后的“交恶”埋下了伏笔。

  “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甲B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成足俱乐部发现自己在赛季初草草签下的几名外援根本就是水货。乌拉圭人阿萨斯像是来“养老”的;而米勒在场上则如同梦游;被人们寄予厚望的迪莫夫的表现惨不忍睹……,半程联赛过后,志在冲A的五牛竟然跌出了第一集团。

  一心要把五牛带入甲A的老帅郭瑞龙再次向俱乐部提出了更换外援的要求,无奈俱乐部对此却百般推委。据知情人透露,俱乐部高层已有人向郭瑞龙提出了“不信任案”,其中的焦点问题在于郭瑞龙对外援米勒、阿萨斯的任用上,“钱花了不少,找来的却个个都是‘软脚蟹’!”

  对此,郭瑞龙大为恼火,“外援明明是俱乐部负责引进的,人就那么几个,你让我怎么选,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嘛!”郭瑞龙在面对记者时如是说,“我都是快六十的人啦,这样的折腾我真的有些受不了!”郭瑞龙到底还能撑多久

  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五牛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场球是自郭瑞龙去年五月接手五牛以来第一次在成都体育中心听到下课之声。比赛结束后,郭瑞龙坦言:“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坚信自己的个人信念,不管输赢但求无愧于人。我自己也非常坦然,我要检查自己的工作,但我不会考虑下课,考虑下课那是领导的事。”

  对于目前的五牛队的表现,成足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认为从比赛暴露了不少问题,但他又称球队不怕失败,关键在于如何总结。他表示,球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必须有所调整,对于调整范围包不包括教练,甘忠德并没有正面作答。

  谈到郭瑞龙在五牛的任期就必须提及他年初与俱乐部所签定的那份工作合同。按照合同约定郭瑞龙的任期是与带队成绩联系起来的,合同中对于半程联赛成绩有过这样的说明“第一阶段成绩必须保证在前六,否则俱乐部有权单方面解除与主教练的工作合同”。假如参照以上条款,郭瑞龙是乎目前暂无“性命之忧”,但事情往往却并非那么简单。就在五牛主场对阵浙江三花绿城的前夕,记者从俱乐部某官员处得悉了这样一条消息:五牛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已不允许再败,否则俱乐部将有可能正式把郭瑞龙的任期问题提到议事日程上,而接替他的最好人选就是球队现在的助理教练兼副领队余东风。

  3比2的最终结果让五牛终于在自己的主场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也让架在郭瑞龙脖子上的“屠刀”稍微地移开了那么一点点……本报记者孙琳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成都五牛俱乐部元老敖益林辞职 娇子总经理佟斌接任 (2001/7/4 07:57)
    尝到甜头 五牛国腾试训新外援 (2001/7/3 09:07)
    福迪与桑托斯风头更劲 五牛赢球感谢新洋枪 (2001/7/2 13:16)
    绿城客场2-3不敌五牛 队长李光浩失误多多 (2001/7/1 18:34)
    首次亮相五牛独中两元 福迪:我还没有发挥得更好 (2001/7/1 11:4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