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纳税是公民应尽的义务 绵足老总态度坚决:谁敢罢赛就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08:02 天府早报

  “纳税风波”将内外交困的绵阳太极队推向了风顶浪尖,昨日一直就此事保持沉默的绵阳俱乐部总经理胥锦浩终于开了金口。

  对于球员扬言罢赛一事,胥锦浩的态度十分坚决,“队员有意见可以向俱乐部提,队员发多少工资是写进了合同的,并不存在俱乐部为了节省开支突然要求队员自己交税的问题。何况公民纳税是应尽的义务,球员们为这个闹意见,只能说是以前的俱乐部操作有问题,
以致于球员们纳税的意识淡薄,我们最近要专门就这个问题对球员进行教育,谁要是因为这个罢赛,我不用向董事请示就可开除他!我这个人很好说话,但在这些原则性问题上我决不会让步!”而对像媒体大发牢骚的球员,胥锦浩表示要先和队员谈谈,因为随队出征的他还是从绵阳方面才得知了有队员扬言罢赛的消息,“如果球员真的说过这些话,我们会做出严肃处理,绵阳队少了谁都一样。”

  而对足协对王锋身价109万的判决,身在外地的胥锦浩表示,“我不太清楚情况,我现在连足协的传真还没看到,一切要等我回来后才能决定,但可以肯定我们不会接受王锋109万的身价,这么贵我们就是想买也买不起。”(记者林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月薪九千嫌太少 绵阳俱乐部球员欲散伙 (2001/7/3 14:38)
    绵阳外援胡安走人 商瑞华无奈签下便宜货 (2001/7/3 08:51)
    绵阳缺钱续约未果 外援胡安离开俱乐部 (2001/7/3 08:48)
    两队主帅互吐苦水--绵阳胜立飞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7/1 12:32)
    纳税风波扰乱绵阳队 商瑞华:我也无能为力了 (2001/7/1 11:4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