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天空突然放晴-五牛被病狮厦门破了不败的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4:48 球报

  周六的成都,在五牛与红狮的对垒开战前不到一个小时,天突然放晴了。以五牛历来雨战成绩出色的历史来看,大雨骤停似乎是一个不利的预兆。不少成都记者都忍不住说:“要输。”就像赛前郭瑞龙说的那样,“一头瘦死的骆驼”还真的压死了五牛。

  当郭瑞龙对场上边路进攻感到不满并马上换下右边前卫胡磊不到一分钟,厦门队两名外援阿格鲍与法比奥完成了对五牛致命的一击。此后,孤注一掷的郭瑞龙意欲用赌博式的换
人来求得一分——场上出现了令人吃惊的“244"阵型。但是事与愿违,2:1的比分并没有任何改变,联赛开始以来一直保持着不败战绩的五牛也终于尝到了失败的苦果。

  与两天前商务通的比赛如出一辙的是,郭瑞龙在下半场的一次换人也遭到了众多球迷及记者的质疑。下半时第24分钟,郭瑞龙以球队边路不够活跃为由用前锋出身的陈元昆替下了表现还算及格的右边前卫胡磊,意欲利用陈元昆的速度去冲一冲,但是还没等陈元昆进入比赛状态,厦门队利用一次反击由前锋阿格鲍沿右路狂奔至底线回传,而整场比赛都表现活跃的法比奥在小禁区内轻松地将比分改写。此后郭瑞龙终于无法沉稳下去,用号称五牛福将的周威替下了一直没有什么表现的前腰迪莫夫,同时将阿萨斯也顶到了锋线上。连稀稀拉拉的球迷中也发出“当年塔瓦雷斯也没有这样大胆过"的感叹。

  但是一向沉稳的郭瑞龙却显然没有塔瓦雷斯那样的运气,全线压上的五牛国腾队并没有获得真正的破门良机,甚至还差点让对手再打成功两次反击。对此,郭瑞龙赛后表示:“这场失败来得恰到好处,让我们的球员明白了自己的身份与地位,摆正自己的地位对我们来说是尤为重要的事。"

  不过,成足俱乐部显然没有与他持同样的看法。据悉,赛前成足俱乐部就向球队下达过全取三分的命令,而且某负责人甚至还十分肯定地说:“一支球队实力弱未必会败,但像厦门这样完全陷入混乱中的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战胜它。"

  赛后,当记者再次见到这名俱乐部官员时,他只是摇摇头对记者说:“我完全不知道球队怎么会输掉比赛,而且输得这么难看。"可以看出,这绝不是他个人的失望。尽管周六当晚到现场观战的成都球迷仅有一两千人,但是他们中已经爆发出对球队表现的强烈不满。记者赛后在体育场外采访到的几名球迷无一例外地表示了对五牛队的失望:“照这样打根本不要想冲A。"

  凭心而论,在周六的比赛中五牛国腾队的球员们还算尽力,但是由于赛前他们普遍认定对手不堪一击而在比赛中难以激发全部的激情,又在丢球后陷于急躁的情绪之中,打成这样的结果也就不难理解了。正如郭瑞龙所言:“像五牛这样的队伍,稍不注意就会忘乎所以,没有失败来刺激他们根本不行。"郭瑞龙在最后对记者说:“联赛还长,不能因一场失利就否定球队的努力。"本报记者孙晓筠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厦门-廉胜必身体不适 殷立华用胜利加冕 (2001/6/4 14:45)
    “红狮”终于醒了--厦门客场战胜五牛国腾 (2001/6/4 14:18)
    殷立华夺权开杀戒 厦门终结五牛不败历史 (2001/6/4 09:06)
    棉阳长春大败 商瑞华剑指五牛 (2001/6/3 08:52)
    去年效力的中后卫瓦佳可能重返五牛 (2001/6/3 08:4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